選單 首頁 搜尋

22歲正妹幫母賣雞!遭5惡狼性侵殺害 死狀超慘

2019/02/21 15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22歲正妹幫母賣雞!遭5惡狼性侵殺害 死狀超慘

前陣子剛過農曆新年,是與家人團聚的日子,到處都顯得喜氣洋洋,不過,在這個大好的日子,卻傳出憾事。越南一名22歲女大生,過年期間幫忙母親到菜市場賣雞,沒想到卻在送貨的途中,遭到5名歹徒搶劫、綁架並輪流性侵,最後慘死,遺體被發現時衣衫不整,下半身赤裸,死狀相當悽慘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大生被5名歹徒鎖定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 

 

根據越南媒體報導,這名女大生叫做高氏美緣(Cao Thi My Duyen),十分乖巧懂事,今年過年便和母親在菜市場賣雞,希望能早點收工回家過年,豈料卻發生意外。事發於本(2)月4日,除夕當天有一名男子過來攤位詢問雞隻的價錢,藉口要到高氏美緣的電話,過沒多久,高氏美緣就接到該名男子的電話,對方表示要10隻雞,她沒有想太多,聽完後趕緊將地址給記下,而為了早點回家吃團圓飯,她告訴母親要自己去送。母親也不疑有他,認為女兒很快就能回來,但等了2個小時仍沒消沒息,打電過去發現電話已經關機,狀況似乎不太對,因此向當地警方報案。豈料,在3日後傳出噩耗,有路人在一間廢棄房屋中發見一具女屍,衣衫不整,身上財物被搶走,經指認後,確定是失蹤的女學生高氏美緣。

 

▼5名嫌犯遭到逮捕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 

這起案件很快就引發騷動,經過連日的調查,警方在17日逮捕了5名嫌犯,並指出其中2人自1日起就盯上高氏美緣,並要另一名同伴負責拿到電話,高氏美緣到了指定的送貨地點後,5人先是搶走她身上所有財物,再輪流性侵,沒想到得逞後還不罷休,最後竟狠心將她殺害,棄屍在廢棄屋旁。高氏美緣被發現時,衣衫不整,下半身赤裸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當地警方透露,這是一起有預謀且情節惡劣的案件,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審理中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愛偷拔套太壞!新加坡將列性侵罪 鞭完再關10年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