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緣超差!空中打瞌睡 華航總機師身分大爆料

2019/02/21 14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人緣超差!空中打瞌睡 華航總機師身分大爆料

華航機師罷工才剛落幕,現在又被指控747機隊的翁姓總機師,竟在駕駛座上低頭直接睡著,知情機師再爆料,他年少得志,很年輕就當上機長,當上總機師後更藉機自肥,自己安排好飛的航班,不過他長官緣好,還曾經在活動上教旅美投手陳偉殷開飛機。

YT廣告

▼華航總機師翁佳麒在駕駛座上低頭直接睡著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旅美投手陳偉殷旁邊教他開飛機的,就是在駕駛艙裡睡著,被人拍下來的機師,儘管已經自請處分,不過他的身分更是最壞示範。

 

知情人士透露,這個機長叫翁佳麒,現在可是華航747機隊的總機師,下面有兩位助理總機師,包括班表跟機師模擬機考核,通通都是他來負責。

 

華航機師:「他的管理領導風格沒有得到大家的認可,我們希望主管可以開放某程度票選,讓它有民意基礎,就不會讓這種人,就是一些飛行都不及格的人,都上去當官。」

 

▼知情機師再爆料,翁佳麒很年輕就當上機長,卻藉機自肥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同事再爆料,他年少得志,加上父親也是老華航人,很年輕就當上機長,當上總機師後,模擬機考核超會整人,比起其他教官嚴格很多,然後又經常藉機自肥,自己安排好飛的航班,所以人緣很不好。

 

東森記者張禕呈:「一般來說,飛機駕駛艙裡面會有兩個位置,左右邊都能夠開飛機,但通常正駕駛都是坐在左邊的位置,從影片上看起來,這段航程應該是副駕駛主飛。」

 

▼翁佳麒被爆料模擬機考核超會整人,又自己安排好飛的航班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於翁佳麒隸屬的747機隊漸漸要退役,近來都只飛短程航線。

 

翁佳麒擔任主管職外,會飛上海、北京、廣州、深圳,偶而也會飛飛東京、沖繩、首爾和香港,通常都是一天來回的班。

 

儘管華航已經懲處,本人也認錯,卻也感受到,儘管罷工落幕,黑函一波波,也凸顯華航這位深受長官倚重及肯定的總機師,並沒有鸁得同仁部屬的信賴與敬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誇張!華航飛機行駛中 機師竟低頭打瞌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