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納豆扮「國民阿舅」真假侯友宜同框猜謎被難倒

2019/02/21 10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藝人納豆扮自己舅舅,新北市長侯友宜逛燈會,想不到立刻遇上本尊破功!與郭子乾三人 在網路開直播介紹新北元宵燈會。侯友宜與納豆 這對舅甥,一路打打鬧鬧 還猜燈謎,兩人的互動 讓人看了都開懷大笑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藝人 郭子乾vs.納豆:「這個假扮我,假扮得很像,(真的,這感覺是納豆吧)。」藝人納豆假扮他的舅舅,新北市長侯友宜,沒想到馬上破功,因為本尊現身了。

▼藝人納豆扮新北市長侯友宜逛燈會,想不到立刻遇上本尊破功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你如果做市長,我看大家都倒了了,我如果做納豆我很開心,因為納豆很多女生追。」舅甥兩人打打鬧鬧,與藝人郭子乾,三人在網路上開直播,介紹新北元宵燈會,一定少不了要來猜個燈謎。

 

藝人郭子乾vs.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車、水、馬、龍就車水馬龍,(笑我們知道,怎麼樣呢,火 笑什麼火 納豆,這果然是納豆)。」最後一題遇上大魔王,看著圖片,想了半天不知道是什麼成語,一旁民眾揭曉謎底。


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、藝人郭子乾和納豆三人在網路上開直播(圖/東森新聞)


▼三人靠路人幫忙才解開燈謎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郭子乾vs.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莓、草莓,燒、不是火,喜上眉梢 答對啦,這題用台語講,男人穿女人的內褲,猜一個新北市的地名,(男人)糟糕了,這一題怎麼線上朋友,能夠出到這一題,太厲害了,先給你加分。」

 

直播也開放民眾提問,想不到這個謎題,再度難倒侯友宜與納豆,結果又是一旁民眾,猜出答案。

 

藝人郭子乾vs.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澳底,一個小村莊,澳底,正確答案澳底,因為男孩子穿女孩子的內褲,真的很『澳底』」。
 

▼侯友宜透過網路直播,讓更多民眾,了解新北市燈會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侯友宜帶著納豆,用輕鬆活潑的方式,透過網路直播,讓更多民眾,了解新北市燈會,有哪些地方好玩,侯友宜與納豆的互動,也讓人看了 開懷大笑。

(封面圖/侯友宜 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