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潮穿搭夯到現在!徐若瑄出賣親姊嫩照 網驚:始祖是妳

2019/02/21 08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潮穿搭夯到現在!徐若瑄出賣親姊嫩照 網驚:始祖是妳

不老女神徐若瑄雖然已經43歲,仍擁有天使般的稚嫩童顏,即便升格人母身材卻如少女般纖細,優良基因令人讚嘆,但除了徐若瑄外,她的親姊姊也遺傳到傲人基因,徐若瑄20日在臉書分享一張與姊姊逛街的陳年舊照,2人凍齡美貌震驚網友,徐若瑄親姊超潮的打扮也成為亮點。

 

 

▼徐若瑄親姊超潮打扮成為亮點(圖/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)

 

徐若瑄20日在臉書曬出22年前的陳年舊照,照片中22歲的姊姊為21歲的徐若瑄打傘,徐若瑄一襲圓點黑白洋裝,扎著馬尾對著鏡頭嫣然一笑,稚嫩臉龐與如今別無二致,姊姊則穿白色吊嘎配牛仔褲,俐落打扮配上短髮相當帥氣,腰間搭配腰包、腳踩老爺鞋,超潮打扮至今仍很時髦。

 

▼姊妹倆皆有凍齡童顏(圖/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)

 

徐若瑄親姊的裝扮被網友狂讚「姊姊好潮喔!」、「姊姊是流行的尖端,那雙老爺鞋始祖,原來是妳的姊姊」、「姊姊的鞋子現在很夯」。還有不少網友驚嘆姊妹倆人長相都沒變,「V哥美翻根本沒變」、「兩姐妹基因強大」、「時間仿彿停止在妳們身上了」、「現在也像21啊!」。

 

▼姊妹倆感情深厚(圖/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)

 

由於徐若瑄小學時父母便離異,當母親外出工作時,姊姊便代母職照顧妹妹,更辛苦扛起家中責任外出打工,徐若瑄走紅後,姊姊也在身邊陪伴守護,讓徐若瑄感動不已,首次出書《我的倒頭栽人生》,便在書中吐露對家人的感謝,「這26年來,我不覺得自己單打獨鬥、寂寞辛苦,尤其是姐姐陪伴身旁,給我的細心照顧跟從不缺席的支持,讓我能無畏地挺過來」徐若瑄與姊姊情感深厚令人稱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盛時期誰顏值最優?網推爆「這3位美女」無人能敵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