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重機摔車友急擋車!2分鐘後 目睹他命喪輪下…轎車逃

2019/02/21 08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重機摔車友急擋車!2分鐘後 目睹他命喪輪下…轎車逃

這個月16號,台84線,台南官田路段上,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台機車摔車後,駕駛疼痛的爬不起來,後座的朋友幫忙指揮,不到2分鐘一台轎車直接將人輾斃還肇事逃逸。警方循線逮到人,對方還一度否認有撞到人。
YT廣告

   

深夜時分,黃牌重機雙載而行,行經道路上,卻在前方不慎摔車,駕駛摔傷,動彈不得,後方來車看到,立刻停下,只見後座乘客爬起後,急忙下來指揮,就怕會發生追撞,正當大夥,準備叫救護車時,後方一台來車,卻完全沒看到,疾駛而來,直接將躺在地上的傷者輾過,更過分的是,肇事駕駛,完全當沒看到,直接加足油門離開。

▼後座乘客爬起後,急忙下來指揮(圖/東森新聞)


▼後方來車,直接將躺在地上的傷者輾過(圖/東森新聞)



事發第一現場,死者傷勢嚴重,由於輾壓到頭顱破裂,明顯死亡,看看一旁,都是衝撞後留下的機車碎片,甚至這台,要價50萬元的黃牌重機,更是損傷嚴重,整起車禍案件,就發生在16號,深夜11點多,台84縣台南官田路段上,轎車駕駛肇事逃逸,警方立刻循線找人,兩天後,終於找到這名丁姓駕駛,他首先否認,甚至車子還刻意洗過,幸好一鑑識,車上都採到血跡、毛髮等等,這下他才認罪。

 

台南拔林所所長許允昌:「全案依過失致人於死 肇事逃逸,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」

▼轎車經鑑識,車上採到血跡、毛髮等等(圖/東森新聞)

事後了解,死者載著朋友,從新北到台南遊玩,卻發生奪命車禍,朋友幫忙擋車救援,卻怎麼也想不到,兩分鐘後,眼睜睜看著朋友慘死輪下,實在悲痛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妹妹初一上班遇火劫!驚險保命…父2句酸言讓她心寒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