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英文宣布競選連任! 民調低迷考驗重重

2019/02/20 21:57 字級:
讀稿

總統蔡英文宣布競選連任,卻面臨內外交迫,外有中國大陸打壓,內政上,因為之前提出改革,民怨仍未消退,在內外夾擊之下,蔡總統民調始終低迷不振,現在黨內又有聲音要求換賴清德上陣,對蔡英文而言,2020競選連任之路無疑是場硬戰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總統蔡英文:「中國的野心以及企圖心,不只對準台灣,也對準這個區域其他國家,甚至全世界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接受外媒專訪,總統蔡英文向國際發聲,強調海島台灣面對中國大陸威脅,辣台妹不坐以待斃,硬起來。


總統蔡英文:「當我們站在第一線,抵擋中國的攻擊,世界上其他國家也會站出來,給予中國大陸強大的壓力。」


兩岸牌成為蔡總統民調利器,但蔡英文爭取2020連任,卻是一場硬戰,去年縣市長選舉慘敗,更是對蔡總統執政成績,留校察看,如今小英民調落後,黨內有聲音要求換賴清德上陣,恐怕重演,國民黨2016換柱事件,造成大選結果全面崩盤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要競選的人當然是要步步為營,我想這個(民調)是參考而已,民調落後的,最後也有可能會贏得選舉。」
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:「接地氣,把施政做好,讓人民有感,就是支持總統連任,最重要的工作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內政是蔡總統急需補考的科目,新內閣團隊,全力幫忙拚過關,英系 新潮流,民進黨中生代口徑一致,支持蔡英文。
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我們全力把我們最好的人選,將社會訴求,我們會有絕對的能量信心跟努力。」


蔡英文與民進黨的命運綁在一塊,雖然小英民調低,卻是民進黨眼前唯一人選,沒有陣前換將的本錢,就看一年時間裡,小英如何在內外夾擊下突破重圍 ,爭取2020逆轉勝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