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播主怒控平台欠薪破百萬! 高行情意外曝光

2019/02/20 21:37 字級:
讀稿

直播主「魚魚公主」,控訴「浪Live」平台,積欠了他兩個月,共破百萬元的薪水和獎金,而且除了她之外,還有其他直播主沒有拿到錢。氣憤投訴媒體,卻意外曝光高行情,面對指控「浪Live」則回應,疑似是惡意刷退,讓魚魚公主這兩個月的收入異常大增,目前已經報案。

 YT廣告  
直播主魚魚公主:「歡迎哥,歡迎線上的朋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著螢幕鏡頭親切打招呼,直播主魚魚公主,一頭長髮和靈動的大眼和甜美微笑,讓她在平台上累積大量粉絲,但她卻向媒體投訴,遭到直播平台苛扣兩個月的薪水,除了她 還有其他人沒有拿到錢,她的收入金額也因此意外曝光。


直播主魚魚公主:「我沒有領到就是浪Live11月跟12月分給我的薪水,底薪的部分就大概是,15萬6千跟十幾萬的部分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說魚魚公主,投入了大量時間心力在開直播,但收益卻震驚不少網友,本來以為直播主的薪水已經夠高了,沒想到魚魚公主再度語出驚人。


直播主魚魚公主:「禮物的部分 大概還有,120幾萬禮物的錢,還沒有給我,還有活動獎金大概二、三十萬,加起來大概一百多萬。」


魚魚公主表示,其實百分之五十的收益,都是平台的,剩下的錢還要再扣除所得稅,她也謙虛的說,可能是因為她合約快到了,粉絲會特別想幫她衝上去,這兩個月 業績才會特別好。


直播主魚魚公主:「看每個月的禮物數,去取決於我們當月的薪水,有多少,超過半年以上,會比較穩定一點,像我剛開始 一開始的話,有可能只有,也領到大概兩、三萬塊而已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魚魚公主 臉書)

 

指控平台 積欠近百萬元,直播平台也回應,主因是因為在禮物收益的部分,有粉絲先儲值再辦理退款,魚魚公主收入異常大增,被懷疑是惡意刷退 目前已經報案,雙方各說各話,直播主高薪卻也羨煞不少網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