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斯卡男女配角 非裔演員大放異彩呼聲高

2019/02/20 21:21 字級:
讀稿

奧斯卡最佳男配角,曾拿下小金人的馬赫夏拉阿里,這次再以《幸福綠皮書》風光入圍,奪金希望最濃。還有哪些入圍名單?來看看。

YT廣告


電影《幸福綠皮書》:「替黑人工作有什麼不妥嗎,你要去南方,那問題可大了。」


優雅自負鋼琴家,和神經大條的司機,在種族歧視嚴重的60年代,發展出跨越膚色的深厚友誼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電影 《幸福綠皮書》)

 

電影《幸福綠皮書》:如果我既不夠黑 也不夠白,那請你告訴我我是誰。


演員馬赫夏拉阿里:「他的處境,他的掙扎,我要挑戰和詮釋的範疇很廣。」


曾憑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,一舉拿下五座最佳男配角獎,這次在幸福綠皮書的演出,也獲得金球獎,及演員工會獎肯定,對這位44歲男星來說,小金人幾乎是囊中物,今年奧斯卡男女配角,非裔演員 大放異彩。

 

電影 《假若比爾街能說話》:「這孩子的誕生是罪惡,這孩子是你的孫子,他來到這世上何罪之有。」


48歲女星蕾吉娜金恩,詮釋溫柔強悍的母親形象,獲影評人青睞,拿下金球獎女配角,奧斯卡聲勢最高,一同搶小金人的對手,也個個是戲精。


電影《真寵》:「我希望能被你聘用…什麼都好,扮怪獸陪小孩玩吧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電影《真寵》)

 

艾瑪史東和瑞秋懷茲,兩大美女為了上位,化身蛇蠍心機女,英國影藝學院,也把女配角頒給自家人。

 

英國影星瑞秋懷茲:「我要謝謝英國影藝學院,給了我這樣的殊榮。」


同樣入圍女配角,還有戲路越來越廣的,好萊塢甜姐兒艾美亞當斯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 電影《為副不仁》)

 

電影《為副不仁》:「你給我抬頭挺胸,你要有勇氣去做個大人物,不然我就閃人。」


影星 艾美亞當斯:「她(琳恩錢尼)是個充滿自信的人,也非常聰明有智慧。」

 

和克里斯汀貝爾三度搭檔,演出美國前副總統錢尼夫妻。艾美亞當斯,已經第六度叩關奧斯卡,但今年再坐冷板凳機會高,眼看七度入圍的前輩葛倫克蘿絲,今年影后勝券在握,也讓艾美亞當斯被戲稱,恐怕得接下奧斯卡「怨婦團」團長的棒子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電影 《幸福綠皮書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