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雲林最美木棉道! 900株木棉花盛開 民眾搶拍照

2019/02/20 20:05 字級:
讀稿

才開春,雲林的145線道,現在成了網紅景點,因為這裡長8公里的木棉花,因為受到暖冬影響,900株的木棉花都已經盛開,整條路紅成一片,被封為雲林最美的木棉花道,也吸引不少民眾來賞花、拍照。

 YT廣告

 
一朵朵火紅的花朵綻開,整條路紅成一片,這裡是雲林最美的木棉花道,經過這裡頓時讓人心情愉快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賞花民眾:「很漂亮,很漂亮啊!對啊,聽說網路上講的,網友在那邊談論。」


民眾拿起手機、相機拍照,留下最美好的一刻,這是雲145線虎尾至西螺,全長8公里的路段,共有900株木棉花形成烈焰花海,每年3到4月,是木棉花盛開的季節,但今年受到暖冬影響,火紅木棉花已經提早陸續綻放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居民:「今年可能是溫度比較高,所以花早熟。(那比往年早一個多月),對,差不多。」


木棉花,是一種在熱帶及亞熱帶,生長的落葉大喬木,樹幹雖然粗大,但木質太軟所以用途不大。它的花朵漂亮,特別是數量多的時候,美不盛收,還能跟櫻花媲美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居民:「真的要小心,所以騎車真的要注意一下,遇到花朵在掉落,清掃的沒辦法及時。」

 

滿整團的粉紅花球,夾帶著淡淡清香,站在樹下令人忘記煩憂,總吸引無數遊客,但由於這裡是重要幹道,在賞花的同時,也要特別注意交通安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