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七天燈一起綁飛不到一秒 竟起火墜毀燒傷遊客...

2019/02/20 19:52 字級:
讀稿
七天燈一起綁飛不到一秒 竟起火墜毀燒傷遊客...

驚險畫面!有民眾拍下有人在平溪把七個天燈綁在一起,沒想到天燈才飛上不久,瞬間變成一團大火球掉落,有女子衣服著了火,手臂被燙傷,還有其他遊客也被燒到頭髮,追查發現,原來這是當地業者為了推新玩法,而做的測試。

 YT廣告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七個天燈綁在一起,承載著夢想和希望冉冉上升,在夜空中發光發熱,但不到幾秒的時間,天燈卻突然迅速向下墜落。

 

伴隨民眾的尖叫聲,天燈燒成一團火球掉到鐵軌上,驚悚的過程全都被民眾給錄了下來,為了疏散遊客,業者的衣服不慎著火,手臂燙傷,另外還有遊客的頭髮也被燒到。


當事店家員工 :「綁著啊。」


記者:「用那個束帶想說來測試過嗎?」


當事店家員工 :「嘿對啦,啊誰知道會燒掉,天燈燒毀怕掉下來砸到遊客,那是我們老闆手去燙到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天燈燒毀,火光四濺,熊熊大火不斷燃燒,路過見狀的民眾和業者趕緊上前關心,並幫忙撲滅火勢,原來是有店家突發奇想,試了九顆、六顆、七顆天燈,束綁方式前兩次失敗 ,七顆天燈飛上去但也摔了下來。

 

遊客:「就覺得有點危險,就那麼多天燈在放,然後裡面又都有火,然後旁邊整個樹,其實我們很好奇就是天燈,我們剛剛去平溪那邊,看到它有掛到樹上在燒,不會有大火之類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測試能否讓夢想一起飛,趁著遊客較少的晚間實驗,卻發生墜毀事故,其他業者也證實將天燈綁在一起風險確實比較高,也不建議遊客這樣嘗試。

 

記者 :「用鐵架什麼嗎,就九個把它直接連在一起?」

 

天燈業者:「對啊。」

 

記者 :「啊你之後飛得時候測試有成功嗎?」


天燈業者:「好幾次都失敗。」

 

記者 :「啊總共測試了幾次啊?」


天燈業者:「三次,串在一起有一個間隙,那有可能飛起來,它整個綁在一起,綁在一起它就沒有空間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
事發當下,店家立刻衝出來滅火,整起意外也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,只是店家求好心切的態度,卻差點讓美麗的天燈成為砸傷人的不定時炸彈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