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0妹癡迷!乙武洋匡不滿足 爆再婚23歲混血正妹

2019/02/20 17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50妹癡迷!乙武洋匡不滿足 爆再婚23歲混血正妹

42歲日本《五體不滿足》作家乙武洋匡2016年爆出婚外情,偷情對象甚至多達50人,被網友狂酸根本是「下體大滿足」,同年9月她與妻子正式離婚後,2018年3月與正值妙齡的混血女大生展開新戀情,據日媒報導,2人已安排雙方家人見過面,距離結婚似乎不遠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乙武洋匡是日本知名作家。(圖/翻攝自乙武洋匡推特)

 

▼乙武洋匡被爆將與岩澤直美再婚。(圖/翻攝自乙武洋匡推特)


據日本《女性自身》雜誌報導,一名自稱乙武洋匡的友人爆料,「女大生長得很像16歲花式滑冰運動員阿麗娜·扎吉托娃(Alina Zagitova),精通5國語言,同時也是教育機構行業的社長,而乙武洋匡就是在機構的研習班上與女大生認識,雙方趣味相投,於是進而展開交往」。該名友人還透露,乙武洋匡被爆出外遇事件後,受到相當大的打擊,當時就是靠著女大生的鼓勵,精神狀況才逐漸恢復,因此乙武洋匡相當依賴女大生,2人感情也日漸升溫。

 

▼岩澤直美精通5國語言,是位混血正妹。(圖/翻攝自岩澤直美推特)

 

另外,友人還表示,乙武洋匡與女大生2人開始交往時就同居,女大生每天都悉心幫忙打理乙武洋匡的生活,雖然如此,女大生不覺得辛苦,對外反而謙虛地說「雖然我可能幫了乙武一些忙,但乙武在其他方面都大力支持我」,十分懂得取悅男人的心。友人接著說,女大生其實已經帶乙武洋匡回家給父母認識,且雙方家長也都承認2人的關係,距離結婚不遠了,不過,目前女大生休學中,將考慮復學畢業後結婚,而該混血女大生的身分,被疑就是23歲的「岩澤直美」。

 

▼據悉,岩澤直美已帶乙武洋匡回家給父母認識,距結婚似乎不遠了。(圖/翻攝自岩澤直美推特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乙武洋匡、岩澤直美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爆偷吃50女!乙武洋匡甩開前妻 驚爆交往「20歲混血女大生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