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輩子拯救地球?時尚老佛爺62億遺產 繼承人是「他」

2019/02/20 16:28 字級:
讀稿
上輩子拯救地球?時尚老佛爺62億遺產 繼承人是「他」

文 / 鏡週刊

 

「時尚老佛爺」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昨(19日)晚間病逝,享壽85歲,引發時尚圈震撼。身為貓奴的他,過去不僅讓愛貓Choupette搶先使用Dyson未上市的吹風機、擁有2位女僕伺候,Choupette的形象更成為自創時尚品牌KARL LAGERFELD設計元素,如今傳出拉格斐約新台幣62億元身家遺產將留給Choupette,Choupette將有機會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貓。

 YT廣告

 
▼(圖/翻攝自 Karl Lagerfeld IG)

 

過去拉格斐並不愛貓。某次,因為朋友出國無法照料貓,便託給拉格斐的女傭幫忙,沒想到拉格斐遇到Choupette之後,一見傾心,竟還任性地跟朋友說:實在無法物歸原主。


▼(圖/翻攝自 Karl Lagerfeld IG)

 

拉格斐寵溺Choupette不在話下,彷彿就像在包養愛人,不僅外出可搭乘私人專機,還有五星級飲食調養,身邊也有2位女僕伺候,隨時向拉格斐報告狀況,無聊時還有專屬iPad可以玩,並出席時尚活動,可說是最幸福的貓。


▼(圖/翻攝自 Karl Lagerfeld IG)

 

拉格斐生前同時身兼FENDI創意總監、自創同名品牌,身家自然不同凡響,而Choupette也很會賺,據傳牠當model拍攝2日,就賺進200萬美元,2014年的年收入高達300萬歐元(約新台幣1.02億元),打趴一堆名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東方IC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