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停等紅燈遭砍濺血!嫌供稱行車糾紛

2019/02/20 16:02 字級:
讀稿

買晚餐返家,竟無辜遭砍!發生在18日晚間9點,新北市板橋三民路一段路口,兩名男子騎車返家,停等紅燈竟遭嫌犯持凶器攻擊,兩人手臂都被劃傷,忍著傷痛合力把刀子,從嫌犯手上搶走丟到一旁,沒想到對方竟又拿出另一把凶器,嚇得他們趕緊到派出所報案,警方逮到嫌犯他供稱是行車糾紛,才會持刀砍人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兩名男子騎車到派出所神色緊張不停張望,就在3分鐘前他們竟遭人持凶器砍殺,監視器拍下,嫌犯突然來個大迴轉接著停路邊,疑似拿出凶器騎到前方路口持刀攻擊騎士。

 

遭砍王姓男子:「他先砍我之後,我朋友把刀子搶下丟去對面,他又再去拿一支小刀子尖尖的,大概25公分左右,好像是尖刀。」

 

兩人都受傷送醫包紮,一人左手臂長達四公分傷口還沒癒合,另一人則是右手臂受傷。


▼兩名男子遭砍一人左手臂受傷,另一人則是右手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砍王姓男子:「他吸毒吸到,已經忘了他自己是誰了,手會抖,(嫌犯)說一句話,就是說你們剛剛是在喊什麼。」

 

事發在18號晚間9點,騎士跟朋友買完晚餐,返家回家停等紅燈,竟遭不認識的人持凶器攻擊。

 

▼兩名男子遭砍一人左手臂受傷,另一人則是右手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砍王姓男子:「買個晚餐就要被人家砍了,我覺得很扯,如果今天有小孩的話,如果小孩被砍,不就很可憐,警察又愛理不理的。」

 

為了還原事發經過,他們Po文說朋友停燈紅燈被砍,尋求剛好路過的網友,看有沒有行車紀錄器可以提供,網友看到後直呼太可怕紛紛留言關心。

 

遭砍王姓男子:「警方說好像沒多久,好像一個多月前,他(嫌犯)好像有在附近,有砍傷別人。」

 

▼遭砍王姓男子表示對方有吸毒,神智恍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新北市海山分局埔墘派出所副所長林健忠:「目前已經有鎖定車輛,警方辦理當中(有知道是什麼樣的糾紛嗎?)現在糾紛應該是車速的關係。」

 

晚餐還沒吃到,無辜遭人攻擊濺血先進了派出所,也讓騎士餘悸有存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