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女竊2隻市價30萬波斯貓 失主將赴港討回

2019/02/20 15:53 字級:
讀稿

一名香港女子,來台灣偷走市價30萬、罕見的兩隻波斯貓,把貓藏在肚子裡,假裝孕婦。被偷的失主,前往香港要討回貓咪。貓舍負責人張小姐在19日搭機赴港,要討回這兩隻貓,但是按照正常檢疫程序,兩隻波斯貓要回到台灣,至少也要耗掉半年時間。

YT廣告

 

進出國門機場有好幾道安檢作業,防恐怖攻擊也防疫,但2月5日大年初一,這名香港李姓女子,直接來到三峽,從貓舍爬出來,左右兩隻手拎著貓,塞進白色提袋,就直接坐上計程車搭飛機出境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貓舍負責人張小姐:「我們國家安檢門,到底是給我們什麼保障,那這樣我貓可以出去,是不是毒品也可以出去。」

 

根據了解當天李小姐假裝是孕婦,把貓塞在肚子裡,經過桃機航廈安檢門時,沒有被發現,李小姐就直接搭機回去香港。只是兩隻波斯貓,怎麼會乖乖待在肚子裡,都不吵鬧也不出聲?貓舍員工懷疑兩隻貓咪恐怕被下藥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貓舍員工許小姐:「貓咪是活體的,必須要讓牠不動,當下我們是懷疑,她是不是讓貓吃安眠藥。」


其實這兩隻波斯貓,相當昂貴市價約30萬,港女李小姐是貓舍的常客,第四度來台想買走波斯貓 ,被退款拒絕交易 ,買賣不成乾脆用偷的。


遭控偷貓李姓女子:「那一刻我沒有想到那個後果,會是這麼嚴重,其實本來我初一那天,是想要去台灣給你一個驚喜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貓咪被偷走後,飼主張小姐,在19日搭機要到香港討回愛貓,她戴著營養品和貓咪的玩具、枕頭,以及相關證明文件,只是貓隻要過海關,必需要先打狂犬病疫苗,觀察一個月後再抽血送美國化驗,就算檢驗結果順利,也要耗時半年才能將貓隻帶回台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