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五熊深V開到底…渾圓雪乳掉出 粉絲無法對焦:第1次見

2019/02/20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五熊深V開到底…渾圓雪乳掉出 粉絲無法對焦:第1次見

藝人五熊(蔡宜臻)擁有甜美外型以及流利的口條,主持功力也備受肯定,平時的她多半以「包緊緊」的打扮現身螢光幕前,但近日卻意外曝光了身穿夢幻婚紗的影片,罕見在鏡頭前露出渾圓雪乳及深邃事業線,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五熊擁有甜美外型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五熊IG)


只見畫面中,五熊頂著及肩捲髮和亮麗的妝容,值得一提的是,有別於平時的自然休閒打扮,她穿著一襲白色蕾絲馬甲禮服,露出了白皙水嫩的肌膚,美若天仙。而胸前大開深V的剪裁方式更是一大亮點,五熊難得露出了性感的鎖骨以及呼之欲出的雙峰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不少網友這才發現原來五熊擁有「深藏不露」、羨煞眾人的絕美火辣身材。另外,在五熊身旁的茵聲同樣也穿上純白禮服隆重現身,只可惜她手上的萬惡小風扇恰巧擋住了重要部位,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大嘆:「茵聲怎麼偷擋啦!」

 

▼五熊近來忙著拍攝電影《一吻定情》。(圖/翻攝自五熊IG)

 

▼五熊和茵聲一起穿上白紗,罕見露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五熊IG)


事實上,五熊和茵聲之所以會一起穿上白紗,是為了拍攝電影《一吻定情》,茵聲也在IG上搞笑說道:「難道F班有參加隱藏婚禮也要跟你們說嗎?」讓粉絲們超期待。有趣的是,影片中五熊一開始還以為茵聲是在拍照,最後才得知是錄影,自然不做作的一面全都被捕捉下來,而她激美的婚紗打扮也受到了網友們一面倒的讚賞,紛紛留言狂讚:「五熊好美,一定支持」、「五熊也太正了吧」、「五熊很認真擺表情哈哈,沒想到是錄影」、「五熊也太美了吧」,另外還有人直呼:「差點以為五熊是志玲姐姐」。

 

▼五熊自然不做作,讓許多網友紛紛狂讚。(圖/翻攝自五熊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五熊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撕破臉!小鐘錄影動怒「能不插話嗎」 五熊反嗆「都你講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