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生監督你1人!謝龍介競選看板「挺收驚」 真相笑炸

2019/02/20 13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一生監督你1人!謝龍介競選看板「挺收驚」 真相笑炸

台南立委補選,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角逐立委之位,找來韓國瑜、盧秀燕和侯友宜助選站台,支持度持續攀升,不過有女網友驚見謝龍介競選看板竟出現「挺收驚」的字眼,讓她相當傻眼且忍不住多看幾秒,但真相曝光後戳中不少人的笑點,紛紛笑虧:「來人給他一套師公裝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台南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,造勢會找來韓國瑜、盧秀燕和侯友宜助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透露,某日跟老公開車行經台南佳里區,在停等紅燈時看見左前方有許多看板,除了有賣房子的廣告外,還有一大片顯著的競選看板,很難不吸引眾人的目光。畫面中,謝龍介的選舉看板以紅色為基底,喊著「發大財」的口號,下方寫著「拚經濟,顧腹肚,挺基層,打通路」,不過,擦亮眼睛一看,挺基層卻變成「挺收驚」,她當下瞬間頭上冒出一大堆問號,看得一頭霧水,視線忍不住再多停留5秒,好奇地問老公說「挺收驚是怎樣啊?」

 

▼謝龍介的競選看板竟多出「收驚」2字,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誤會一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不過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是「角度」造成的誤會,仔細一看原來路旁放置一個直立式的小看板,上頭寫著「收驚」,怎料,從原PO的視線看過去,竟剛好擋住原本「基層」兩字,乍看之下毫無違和感,因此才會蹦出謝龍介挺收驚的笑話。烏龍事件曝光後,吸引其他網友的議論,忍不住打趣地說「要來去受精」、「歡迎各地收驚產業人才湧進」、「就是說,如果他當選,你4年攏要收驚」、「神壇要崛起了」。

 

▼謝龍介曾對賴清德說「小弟一定跟到底,一路監督」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臉書)

 

另外,還有人提起謝龍介曾對賴清德說「無論天涯海角,不論你到哪裡去,小弟一定跟到底,一路監督」,事後有網友將謝龍介跟賴清德的照片KUSO成電影海報「一生監督你一人」,想起這段過往,網友忍不住笑說「跟紅衣小女孩導演接洽一下,紅衣小女孩4來台南拍,故事就寫清德仔被拐去山裡,然後愛人龍介仙去找他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魅力在哪?于美人9字點破關鍵原因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