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討不到錢買毒!活活燒死78歲嬤 逆孫二審逃過死刑

2019/02/20 13:39 字級:
讀稿
討不到錢買毒!活活燒死78歲嬤 逆孫二審逃過死刑

兩年前,基隆一名長期失業的謝姓男子,因為跟阿嬤討錢要買毒品被拒絕,竟然縱火燒死癱瘓的78歲阿嬤,犯案後還到網咖打遊戲,被逮後不認罪甚至嗆家屬,警方調查他是毒品列管人口,被家屬指控時常討錢買毒品不是第一次縱火,如今二審法官考量家屬求情維持原判,判他無期徒刑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縱火燒死癱瘓的阿嬤,竟然還像沒事一樣到網咖打遊戲,犯案後4個多小時被警方逮捕,當下神情渙散不認罪,到警局還嗆家屬,他供稱只因為想買毒品,跟阿嬤討錢被拒絕氣得縱火報復,被警方依殺人、公共危險等罪送辦,一審被判無期徒刑,如今二審最新判決結果出爐,嫌犯仍舊被判無期徒刑。

 

▼謝嫌縱火後,竟到網咖打遊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兩年前凌晨四點多,基隆這起死亡火警,嫌犯在阿嬤家縱火後騎單車離去,消防人員到場後,看護在樓上大喊救命,指控有人吸毒失控要燒死她們,緊急逃出火場自責跪地痛哭,消防員進到火場在3樓發現78歲的老婦人被燒成焦屍,警方循線逮到人在網咖的嫌犯。

 

▼78歲的阿嬤被孫子燒成焦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家屬(107年7月資料畫面):「我們還是很難過,我老婆他媽媽這樣(葬身火窟),我老婆到現在還無法釋懷,消瘦到沒肉了,只是說我們會很不捨。」

 

回想嫌犯,曾在社區地下室潑汽油點火,還燒傷自己,讓家屬無奈控訴他不是第一次討錢要買毒品。

 

警方調查,23歲的謝姓嫌犯是轄區毒品列管人口,長期失業在父過世後跟母同住,但因為對母親施暴,母親被安置,家人報警抓他吸毒,就在交保後他到阿嬤家住。沒想到卻縱火燒死阿嬤,一、二審宣判都逃死。

 

▼謝嫌為毒縱火燒死阿嬤,爆曾對母親施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討錢不成竟縱火 逆孫燒死嬤遭判無期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