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留學生 遭澳青年街頭毆打

2019/02/20 13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慶瑄 字級:
讀稿

大陸留學生在澳洲布里斯本排隊要買新款鞋子時,疑似玩手機太大聲遭到3名澳洲青年挑釁,不只言語辱罵甚至動手打人搶手機,過程全都被拍下,相當囂張。

 

澳洲布里斯本的街頭出現挑釁的行為,畫面中只見這名澳洲青年不分青紅皂白直接衝過來要搶人手機,其他人也為過來助陣動手,還口出惡言辱罵,這3名澳洲年輕人態度很囂張,害得大陸留學生掛彩。

 

▼澳洲青年街頭挑釁動手打大陸留學生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陸留學生:「被人一槌 先把手機撥開,然後再一槌把他眼鏡弄掉,然後口角有冒血了。」

 

▼大陸留學生街頭被澳洲青年毆打(圖/東森新聞)

街頭動刑目無王法,只是為了什麼?原來是大陸留學生排隊要買新款鞋子,好好的排隊沒有惹事,就被人挑釁。

 

大陸留學生:「感覺他們也沒什麼喝酒的,然後就從大概遠處50米走過來一直在噴我們說什麼亞洲人有什麼好的,然後說了幾句辱罵的聲音,原來是中國人怎麼怎麼來這裡浪費時間,真是垃圾。」

 

帶有種族歧視,這3名年輕人很不可取,澳洲原本就是個移民國家,疑似沒排到隊,搶買不到新款鞋子才會惱羞成怒。

 

大陸留學生:「為什麼要來澳洲啊?垃圾貨什麼的,是不是沒錢來這裡排鞋去賺錢這樣子,XX你們是不是沒錢?沒錢的話就趕緊滾,不要在這浪費我們的時間。」

 

▼大陸留學生排隊買鞋遭澳洲青年嗆聲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陸留學生好端端的排隊買鞋就遭人辱罵攻擊,他們拍影片也報警處理但不追究,也po網告訴大家隻身在外真的得當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