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台灣燈節熱鬧登場! 日睡魔花燈亮相創高潮

2019/02/20 12:00 字級:
讀稿

中台灣燈節,民眾澤擠爆台中文心森林公園。這回特別跨海和日本平川市合作,能欣賞到,日本睡魔花燈的點燈儀式,民眾還能拿到兩種小提燈,相當熱鬧。
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5度入圍台語金曲歌王的許富凱,現身中台灣元宵晚會開金嗓,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。

 

▼多樣的表演,讓台下觀眾看得津津有味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中市府不只找本土藝人開唱,還跨海合作,找來日本平川市長一起在睡魔燈區擊鼓點燈。

 

這回2019中台灣元宵燈會,開幕以來就造成轟動多樣的表演,讓台下觀眾看得津津有味。

 

更別說主燈御天飛行豬高達 12 米,具備圓滿外型,並插上翅膀一飛衝天,象徵台中積極飛向國際,帶動經濟躍進的決心,還有珍奶皮克豬、后里馬有豬各種豬燈,都成為打卡熱點。

 

▼主燈御天飛行豬高達 12 米,插上翅膀一飛衝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:「我們燈會的頭兩天,就禮拜六禮拜天,就已經有50萬人,那麼加上昨天跟今天,我們預計應該接近100萬人。」


▼鳥瞰文心森林公園,人潮滿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觀旅局表示,中台灣元宵燈會睽違四年回到文心森林公園舉行,由於大眾運輸交通便利,臨近人口稠密區,且四面八方都有出入口賞燈更方便,今年燈節主題燈別出心裁,也讓原先設定的百萬人次目標,可望提早在第四天達成!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