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輩子不賣!黑人騎「三冠王」載范范 曝10年催淚秘密

2019/02/20 09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一輩子不賣!黑人騎「三冠王」載范范 曝10年催淚秘密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和范瑋琪(范范)結婚多年,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、翔翔,一家4口甜蜜幸福。愛車成癡的黑人收藏不少名貴跑車,不過他對10多年前的機車「三冠王」相當珍惜,至今還沒賣掉、丟棄,而背後原因卻藏一大顆洋蔥,惹哭不少網友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陳建州一家人趁過年期間到美國旅遊。(圖/翻攝自黑人IG)

 

黑人18日在社群網站開心地直呼:「三冠王!」同時附上2張舊照,他騎著當年風靡一時的經典款機車「三冠王」,機車後座則載著昔日女友、現今的愛妻,畫面中范范緊貼靠在黑人肩膀上,小倆口露出甜蜜的微笑,身旁散發著粉紅色泡泡。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張是黑人在「TV搜查線」時期的舊照,推估已是10多年前的往事,此外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黑人和范范的外貌與現在幾乎沒有差別,讓粉絲忍不住驚呼:「根本凍齡」、「怎麼完全不會老」、「怎麼保養的?」

 

▼陳建州曬出人生第一台機車「三冠王」。(圖/翻攝自黑人IG)

 

黑人曾透露「三冠王」在心中的地位,不僅是人生第一台車,更重要的是,出資人是疼惜他的爺爺和奶奶,他感性地說,爺爺已經到天堂當天使了,為了讓長輩愛心永活心中,黑人至今仍好好保存著,「一輩子都不會賣」。事實上,黑人從高中開始就不再伸手跟家人拿生活費,除此之外,若是球隊有發獎金,也會孝順地直接入爺爺口袋,一毛錢都不留在身上,直到黑人考上文化大學後,爺爺不忍心孫子每天坐車奔波,因此,替黑人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台車「三冠王」,並當作禮物送給他。

 

▼陳建州時常分享與奶奶的生活互動。(圖/翻攝自黑人IG)

 

「三冠王」不僅代表著爺爺奶奶的愛心,黑人也笑著提到,這台機車是成功抱得美人歸的關鍵原因之一,他除了每天騎機車上、下學,就連跟范范交往時也是騎三冠王,黑人欣慰地說,范范從不嫌棄坐機車必須要「風吹日曬」,不怕吃苦,「這就是我這麼愛她的原因」,范范的父母見到黑人孝順的心,當然二話不說答應雙方交往,放心地讓范范追求真愛。如今黑人翻出10多年前的陳年舊照,不僅勾起網友的回憶,還意外發現黑人孝順的一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黑人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范范買「這東西」豪砸7位數!黑人抱怨:她從沒用過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