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拚初選?吳敦義拋消費券補償年改軍公教

2019/02/19 21:55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初選,檯面上除了朱立倫和王金平表態以外,主席吳敦義動作也越來越大,之前黨內為了「初選機制」,多方意見紛擾,吳敦義先是認為全民調不可行,又再拋出,是不是黨員和民調各占一半比例。至於副主席郝龍斌則認為,包括前總統馬英九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應該都納入民調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政府用發行消費券方式,同額的補發給他們。」

 

對於年金改革後效應,開口提建言,說是要講給蔡英文政府聽。

 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這個消費券就會來進行消費,也是促進經濟動能。」

 

不只經濟,也是對退休軍公教喊話,吳主席的動作不斷,因為備戰初選狀態,日前也質疑全民調,和其他太陽隔空交火,其實原本黨內以往初選制度,黨員投票3成、民調7成,現在吳敦義進一步拋出黨員民調各5成,似乎有意拉高黨員比例。

 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那就讓他平衡,因為黨員就是等於中國國民黨的公意,我們民調只要公正客觀,他有很好的代表性,現在是送請智庫去做研究。」

 

光是初選機制,各方角力就不斷,至於人選這個人頻頻被點名。

 
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:「大家覺得可能的人,包括馬英九,包括韓國瑜,包括郭台銘,我覺得都可以列入,那再來我們經過滾動式民調,長時間觀察,其實這是很準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要派出最強對手,可是黨內普遍心聲,人在美國訪問的朱立倫,面對韓流強勁,則是這樣回應。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不管是國民黨哪一位代表,最後能夠獲得民眾支持,就是我們的候選人。」

 

蔡英文總統已經公開表示競選連任,並且表示有信心,國民黨方面,戰將整合,勢必得加緊腳步,面對對手步步進逼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