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重諺酸韓國瑜「土包子」 王世堅:這樣說不好

2019/02/19 21:47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酒後開直播,引起府院齊聲砲轟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在臉書上批韓國瑜是「土包子」,引發討論,而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次向黨內開砲,認為黃重諺這樣的說法不太恰當,而過去因為酒駕被判刑的行政院發言人Kolas,也再次被問到酒駕議題,結果她尷尬回應,說這不是重點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韓國瑜酒後開直播,引起府院齊聲砲轟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可能是酒喝多了,酒喝多了。」

 

蘇貞昌一講到「酒」這個字,後方的發言人Kolas突然抬起下巴,似乎對這議題特別有心得。

 

▼行政院發言人Kolas曾因為酒駕被判刑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:「(過去有一些酒駕的紀錄?)這個不是這次討論的重點。」

 

被問到尷尬問題,Kolas臉色一沉,之前因為酒駕被判刑,引發爭議,然而就在韓國瑜的這個直播後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也在臉書上開酸,說他是「土包子」,府院聯手抗韓,火力看起來強到不行,但萬萬沒想到卻被自己人潑冷水。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誰都沒有資格去指稱誰是土包子,啊是怎樣,是一定要好的大學,國立大學或者有碩士博士,就叫做才高八斗,學富五車嗎?」

 

▼一向「鐵桿綠」的王世堅這次不認同黃重諺的說法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向「鐵桿綠」的王世堅這次不認同黃重諺的說法,畢竟喝酒出包鬧事,除了Kolas之外,民進黨內真的一籮筐。

 

前駐新加坡大使江春男上任才8天,就因為酒駕風波請辭,另外還有這一位。

 

民進黨立委郭正亮(2016年):「再次跟大家表示歉意,確實犯了大錯。」

 

同樣是酒駕被逮捕,立委郭正亮當時也受到不小爭議,這次「府院聯手」批韓國瑜喝酒,讓藍營覺得執政黨是不是標準不一。

 

台北市議員徐巧芯:「還有非常多民進黨的高官,民進黨的民代,不只酒駕還鬧事,甚至還有幾次打警察,那這些行為,黃重諺從來沒有批評過。」

 

酒後鬧事不分藍綠,去年選舉時,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也被抓到酒駕爭議,更被取消參選資格,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,現今政治人物得先過酒這一關,說到底,這酒還是少喝為妙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