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約派出所前接孩子!東京著衣離婚夫妻再爆口角

2019/02/19 20:36 字級:
讀稿

網拍品牌東京著衣的創辦人周品均,跟前夫鄭景太離婚後,爭取孩子的監護權。就在小年夜當天,兩人約在派出所前接送孩子,但一下車就大吵,聲音大到值班台員警也出面,周品均事後在臉書發文,說前夫不願意把女兒送到家,雙方才約在派出所卻爆發口角。

 

YT廣告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Wstyle創辦人周品均vs.前夫鄭景太:「(鄭景太:影響我的肖像權,處理一下)這是我女兒啊,(鄭景太:對啊,妳女兒,我們就是約在這裡交接,對啊,妳在拍什麼拍)怎麼了嗎?(鄭景太:在拍什麼拍。)」

 

小年夜當天,曾經是網拍龍頭,東京著衣的創辦人周品均跟前夫鄭景太,就在派出所前唇槍舌戰。

 

Wstyle創辦人周品均vs.前夫鄭景太:「(鄭景太:我們只是約在這交接,妳拍什麼拍,我們就是約在這裡交接,對對對,那妳拍什麼拍)有什麼問題,請報警喔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他們的女兒還坐在車內,雙方疑似為了小孩問題起衝突,在爭吵過後,周品均立刻在粉絲團發文,說大過年的早就預料到,對方硬要在約在派出所前,還大聲咆哮,抱怨鄭景太情緒管理不佳,幾天後,又在私人臉書重提舊事,說他不願送孩子回家還咆哮,引來員警關心,上車後只好抱抱孩子,希望她受的驚嚇少一點,還不忘諷刺前夫,過得不好的人,情緒總是比較差。

 

Wstyle創辦人周品均:「我其實一開始是覺得很莫名其妙,為什麼會不願意送孩子回家,那直到真的必須要到派出所前面去接孩子,然後結果一下車,又在孩子面前這樣咆哮,我才真的覺得,可不可以不要再這樣子對待我或對待孩子,因為孩子真的沒有必要去承擔這些大人的紛爭,可不可以讓孩子在一個健康安全情況下,好好成長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後了解,兩人爭吵也不是第一次,今年1月20號也為了孩子,在內湖行善路大吵,最後還報警處理,只是過去曾經被稱作網拍界的神鵰俠侶,卻徹底撕破臉,互爭監護權的同時,年幼孩子遭到波及,實在無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