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情人?正妹控男跟蹤騷擾 他PO文怒嗆:欠錢不還

2019/02/19 19:26 字級:
讀稿

基隆ㄧ名女子,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,說前男友兩度到她工作店家樓下堵人,影片中女子不斷顫抖哭泣,受訪時指控前男友是恐怖情人,屢次提分手不成,對方還要回交往期間在她身上的花費,更駁斥有借錢ㄧ事。不過男方在臉書上PO文反擊,女子的確有和他借錢,雙方各說各話。而這名謝姓女子,目前已經聲請保護令。

 

YT廣告

 

▼(圖/當事人臉書)

 

謝姓女子:「你快看他多恐怖,他跑來我店裡樓下。」

 

女子哭聲,透露出恐懼,她拍影片控訴,自己碰到的恐怖情人就站在騎樓下,警方擔心這對男女鬧出意外,介入安撫。

 

翻開臉書照片,ㄧ頭秀氣長髮,不時比出YA或是可愛表情,她就是影片中哭泣的謝姓女子。

 

她在臉書上PO文,指控前男友第2次到店裡樓下堵人,說兩人在一起的錢得還給男方,還說有和他借錢,女子說如果有借,出門就被車撞死。

 

▼(圖/當事人臉書)

 

她也提到,真的很害怕,對前男友噴灑辣椒水。

 

謝姓女子:「他是恐怖情人,就是這樣啊(記者:他騷擾你多久了,大概多久時間分開)我跟他在一起時間內都一直有提分手,但他可能各種輕生還是什麼,反正就是各種威脅我,一直到12月初,我跟他分手,一直到現在每天都在騷擾我。」

 

被指控的就是他,ㄧ頭削邊短髮,露出尖下巴,臉書還看得到和前女友的合照。

 

▼(圖/當事人臉書)

 

謝姓女子:「嗚嗚,嗚嗚。」

 

面對前女友指控,吳姓男子在臉書上回擊:「3個月沒工作,妳出去玩,總是和我借錢說去唱歌,妳跟我借3萬,還錢很難,10萬妳也付不出來。」雙方說法似乎有些出入。

 

警方表示,這起感情糾紛,女方已經申請保護令,但保護令還沒下來,所以只能戒護,避免再度受到傷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