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凍齡!媽合照3女兒變姐妹 她男友一看…衝動了

2019/02/19 17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神凍齡!媽合照3女兒變姐妹 她男友一看…衝動了

女人一生都在和時間賽跑,為的就是不要讓歲月帶走美貌。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「姐妹照」,照片中的4人都留著烏黑的長髮,襯得雪白肌膚更加光滑,不過,其實照片中有一位是媽媽,只是由於媽媽保養得太好,讓4人看起來就像姐妹一樣,原Po的某任男友還曾在看到媽媽的照片時,就脫口說出「好想虧」,讓她超傻眼。

 YT廣告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一張照片,並表示是3姐妹今年春節回娘家時,難得和媽媽一起拍的合照,照片中的4人都笑得很開心,且五官就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每個都外型亮眼、身材纖細,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彷彿4仙女下凡,且原Po還透露,由於媽媽實在太凍齡,曾經有一任的男友看到她媽媽竟然跟她說,「如果妳媽跟我們同年紀,我一定虧妳媽」,讓她瞬間覺得超不舒服,後來就和男友分手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 

照片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讚嘆:「媽媽在哪?不是4個姐妹嗎」、「哪一個是媽媽?裡面根本沒媽媽對吧」、「看不出來哪一個是媽媽哈哈,都好正」、「媽媽真的漂亮」、「在我眼裡,4個都未滿18」、「就算跟你媽不同年紀,我也想虧你媽」、「右邊最正了」、「這基因真的太神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 

還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照片是複製貼上嗎」、「妳們站在一起搞得我看到頭好亂」、「難怪變成前男友,不然可能以後要叫爸爸」、「哪個沒有男朋友,告訴我,我來搞定她」、「有缺兒子嗎」、「其實不管哪一個,我都可以,老司機路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曬婆婆「凍齡20年」神還原對比照!網驚:史上最強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