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很健康?28歲女星一看健檢報告…秒決定凍卵:後悔莫及

2019/02/19 17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很健康?28歲女星一看健檢報告…秒決定凍卵:後悔莫及

28歲的藝人黃沐妍(小豬)2013年成為綜藝節目《神馬好時光》的固定班底後正式出道,近期主持的外景節目也受到不少肯定,沒想到她18日卻無預警宣布,「即將完成凍卵這件事情!」並透露因身體出現異狀才做了這個重大的決定,讓不少女網友看了好有感觸。

 YT廣告

▼藝人黃沐妍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黃沐妍臉書)

 

▼黃沐妍宣布自己做了凍卵手術。(圖/翻攝自黃沐妍臉書)

 

黃沐妍原以為自己還年輕,身體也會相對的健康,直到她做了健康檢查後才顛覆了過去的觀念,當時醫生告訴她,由於體質的關係她恐會有「卵巢早衰的可能」,雖然聽到的當下猶如給了黃沐妍重重一擊,但經過審慎的思考後,怕痛的她仍鼓起勇氣,決定做凍卵手術,不讓人生留下遺憾,她也坦言,如果現在不進行凍卵,「我可以想像我五年後後悔的樣子。」為此,黃沐妍做了許多新的挑戰,例如第一次在家自行打排卵針,讓粉絲們聽了驚呼連連,狂問「小豬現在不怕打針了嗎?」

 

▼黃沐妍原以為自己還年輕,身體也會相對的健康,沒想到被醫生警告有「卵巢早衰的可能」。(圖/翻攝自黃沐妍臉書)

 

而原本就怕打針的黃沐妍也坦言,「打針那剎那我真的快瘋了!但好險我勇敢了,一點都不痛啊,當很想完成某件事情時,就會發現其實都可以克服的。」堅強又勇敢的舉動讓人不禁不佩服。黃沐妍還表示,透過這次的健檢,她第一次這麼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,「有好多以前害怕的不想面對的,但真的了解後,原來跟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樣。」而18日,行動派的她也把握女生卵子最健康的壓線年紀,到診所進行凍卵,但隨著手術的時間逼近,還是可以看得出來,黃沐妍對此也相當緊張,她在臉書寫下「希望我順順利利」,並希望可以用自身經歷,告訴所有25-35歲未來想要生育的女孩們,「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年輕,忽略了這些身體外在看不到的問題」。

 

▼黃沐妍希望女生們不要覺得自己年輕,就忽略健康問題。(圖/翻攝自黃沐妍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沐妍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飆罵「以為妳藝人嗎?」 黃沐妍忍淚月領1K硬撐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