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宮穿紅衣輕生:死都要纏著他!陸元琪新歡劈腿內幕曝光

2019/02/19 16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正宮穿紅衣輕生:死都要纏著他!陸元琪新歡劈腿內幕曝光

袁惟仁前妻陸元琪日前公開認愛小11歲的電商新貴呂元鐘(Max),沒想到昨(18日)驚爆Max早有正牌女友林小姐,林小姐得知自己被劈腿後,甚至穿「紅衣紅鞋」輕生,而陸元琪則是快刀斬亂麻,向Max提出分手,兩人退回原本的工作夥伴關係。

YT廣告

陸元琪與Max在去年開始交往,她稱男方與前任在去年10月就分手了,不過一直處於「前女友情緒勒索」的狀態,而陸元琪的兒子袁義日前也在臉書貼文力挺母親與「Uncle」:「一直以來我打遊戲就只能一個人,他出現後,我再也沒有一個人打過遊戲,飯桌上再也不見那四缺一的空位,我們之間在非常短的時間內,就非常相信彼此,我相信Uncle,就是那位我在很多訪問中提到,可以照顧我媽的人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 

也因為袁義的這則貼文,讓林小姐確信自己已經被劈腿的事實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小姐提供多張照片證明她與Max從來沒有分手,同時爆料男方幾乎每個月都會向她求婚一次,但因覺得Max性格陰晴不定,因此沒有答應,只是同意兩人朝著結婚的方向邁進,沒想到竟爆出劈腿風波,讓她傷心欲絕,傳訊息向Max求證也未獲回應,因此想從18樓住處一躍而下:「我當時穿紅衣紅鞋,就是要陰魂不散的糾纏他!」所幸後來被18歲的兒子及時發現救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 

 

林小姐也強調,她並沒有對Max情緒勒索,無法想像Max竟會在其他女人面前她死纏不放、精神狀態有問題,同時強調,Max同時騙了陸元琪跟她的內幕只有兩個目的:「一是他根本是渣男、負心漢,二是他根本不是億萬富翁,還負債2千多萬」。對於這起事件,陸元琪沒有太多情緒,冷靜宣布已經與Max分手,而對於林小姐,她則表示不捨:「她好辛苦,我看了很心疼,每個人都該學會分手後祝福對方,不管受傷了還是和平的分手,學會祝福才能讓自己接下來的生活平靜美好。」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E奶女神驚爆「暴力軟禁」!屢遭劈腿慘婚變 情路坎坷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