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查LV假貨詐LV公司2萬5 保二小隊長認罪起訴

2019/02/19 16:35 字級:
讀稿

保二總隊刑警大隊警方,專責查緝侵權案件,卻有一名陳姓小隊長在查緝仿冒LV案件時,多次向LV公司詐欺取財!索討載送贓證物運費共2萬5000元,因為認罪被起訴將依規定停職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被廉政署人員帶進新北地檢署偵訊,一見大批媒體拍攝,沿途用外套遮頭低頭沉默不語,後頭用頭巾包頭的,則是LV台灣查緝仿冒部門的女主管,去年年初,這名保二總隊刑警大隊小隊長,被檢舉被查緝仿冒LV案件時,多次向LV公司詐欺取財,當時除了被約談,還被搜索辦公室及住處,複訊後以10萬元交保,如今他認罪被起訴。

 

▼陳姓小隊長,帶進新北地檢署偵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保二刑警大隊警方,專責查緝全台各地侵權案件,沒想到這名小隊長利用職務詐欺,檢方調查發現,他在104年6月跟11月間,在新北市土城及台南市永康查獲仿冒LV,找來貨運載贓證物,回警局及大型贓物庫運費共1萬元,就在拿取貨運公司開的發票核銷運費後,他卻跟LV公司索討運費,再提供自己的銀行帳戶謊稱是貨運的帳戶取得1萬1000元,同年12月,因為之前在台南查獲的仿冒案件,再度請貨運公司,前往載贓證物花了7000元運費,核銷後,再用同樣手法騙取LV公司1萬4000元。

 

▲▼陳姓小隊長貪汙過程示意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保二總隊刑大大隊長李泱輯:「(約談後)就把他改調為偵查佐,並且辦理內勤工作,只負責收發,不讓他接觸其他案件,另外我們在收到起訴書後,會依規定給他辦處停職。」

 

▼仿冒LV查緝過程示意圖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如今,檢方以違反貪污治罪條例,利用職務機會詐取財罪起訴他,但考量當下認罪,並繳回全部犯罪所得共2萬5千元,加上情節輕微建請法院輕判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LV 仿冒 員警 貪汙 精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