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自爆「超會騙女生上床」 網一看對話笑罵:太渣了!

2019/02/19 15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他自爆「超會騙女生上床」 網一看對話笑罵:太渣了!

聊天是一門藝術,現代人多用通訊軟體對話,因此怎麼聊得好,讓話題持續下去不冷場,是很重要的一門學問。一名網友在臉書與大家分享他的苦惱,「我還挺會騙女孩子上床的」,並附上一張對話,其他網友看完立刻秒懂,直呼:「太渣了!」

YT廣告

▼網友自爆「很會騙女生上床」,網友對話曝光讓人笑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他PO出一張對話截圖表示:「我發現,我還挺會騙女孩子上床的」,一句話馬上讓人想歪,但沒想到他下句就緊接著解釋,「只要我一給她傳訊息,她就說她要睡覺了」,透過對話可見,他在下午11點19分傳訊給心儀的女生,詢問:「在嗎?」沒想到對方下秒僅回了「我要睡覺了」5個字,後來對話就沒再繼續,才得知原來這是女生終結對話、拒絕別人的方法之一,他感到十分無奈,只好自嘲:「我還真是個渣男」,最後附上3個哭臉表情。

 

▼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引發熱烈迴響,不到一天已有5000多人按讚,網友紛紛表示,「有種淡淡的哀傷」、「只能說你…贏了」、「太渣了,到底騙了多少女孩上床!」、「這也是一種技能」、「有的一去睡覺或洗澡,就是一輩子」、「句點王~」、「可以當失眠治療師」、「笑著笑著就哭了」、「不可思議的力量」、「果然是高手」,也有不少人安慰他:「那時間睡覺很正常」、「晚上11點本來就可以睡了」、「這個時間點差不多啊」。

 

▼女生說要去睡覺了,有多種可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事實上,女生和男生聊天時,為了不傷害到對方,常常用各種委婉的方法拒絕,像是「我要去洗澡」、「我要去睡覺」、「我要去吃飯了」、「我要出門了」等,這些話有3種可能,一種是她沒有騙你,另一種是她不想和你聊天,因此找理由終結對話,還有一種則是她在和別人聊天,沒空理你。你是哪一種呢?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房子退租!正妹刷油漆被前夫嗆 網看對話:離婚是對的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