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晚嗑6顆搖頭丸!D奶女星口吐白沫2天 淚曝重大決定

2019/02/19 13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一晚嗑6顆搖頭丸!D奶女星口吐白沫2天 淚曝重大決定

前《黑澀會美眉》薔薔(林嘉凌)作風大膽、說話嗆辣,經常大方曬出傲人身材,吸引不少死忠粉絲,不過她敢說直言的個性也讓她出道至今爭議不斷,日前她自爆曾一個晚上吞過6顆搖頭丸都沒事,還曾公開力挺大麻合法,不料她近日驚傳健康亮紅燈,甚至口吐白沫消失2天,直到昨(18)日清醒後才含淚向粉絲宣布,做了一個「人生非常重大的決定」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薔薔昨日下午在臉書貼文表示,自己的健康狀況相當不穩定,「週末又口吐白沫消失了2天,到現在才清醒」,臥病在床的她這才驚覺自己的身體出了問題,形容這兩天「大腦啟發中」,直到終於清醒後,她在心裡做了一個人生非常重大的決定,「我之後會用手帕擦拭涙水的告訴大家這個消息,請允許我為了我這顆自由又自私又美麗又充滿夢想冒險充滿愛的心」。

 

▼薔薔不吝曬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薔薔臉書)

 

她形容自己至今的生活都是「浮浮沉沉、行動飄忽、神出鬼沒、醉生夢死」,更形容自己就像「竹林七閒(賢)」一般自在,抒發自己心中理想:「只願自由悠栽躺在林中深處,吞雲吐霧、談笑風聲,有如八仙雲遊四海」,不過貼文直到最後都沒有透露到底在哪方面下了重大決定,而沒頭沒尾的貼文也讓外界相當擔心。

 

▼薔薔作風大膽。(圖/翻攝自薔薔臉書)

 

不過不管做什麼決定,粉絲們都留言支持:「你真的好瘋好可愛」、「女神又在飛了嗎」、「找個人嫁了吧!」、「好有女人味,美女」、「好像女版的濟公,逍遙人間」,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:「是要在日本出道嗎」、「改賣鍋貼?」、「國文造詣真好,就愛你這麼瘋」、「竹林七閒,你真的超閒的」、不過擔心薔薔的粉絲也提醒:「你怎麼活都可以,就是不要讓你的身體受傷,這是重點,美女。」

 

▼薔薔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薔薔臉書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薔薔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紅惡整約砲妹挨轟!薔薔怒幹譙9分鐘 網讚:紓壓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