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萬里夫妻陳屍臥房!身體現粉紅色斑紋...驗不出一氧化碳

2019/02/19 13:24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對夫妻,原本跟岳母約好一起吃晚餐,不過時間到了人卻沒有出現,家屬急得在深夜向警方報案,沒想到進到屋內,發現兩人躺在臥房床鋪上,明顯死亡,身體呈現粉紅色斑紋,推測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,不過消防員使用儀器檢測,數值為0,不排除是因為有毒氣體已經揮發。 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新北市萬里驚傳發生一起雙屍命案,洪姓夫婦雙雙在臥室離奇死亡,警方拉起封鎖線,進到屋內持續採證,提起事發當下,當時一起進到屋子裡的鄰居心有餘悸。

 

▼事發現場封鎖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鄰居:「我就...警察走前面,里長走中間,我在最後面走第三個,警察進去就...,屋子房間燈有開著,廁所電燈也亮著,警察一進去就喊說,糟了快點!糟了、糟了趕快打電話報警。」

 

多年鄰居遇上憾事雖然難過,同時表示他們夫妻平時感情很好。

 

▼事發現場門窗緊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鄰居:「他們兩個沒有吵架過,(感情)很好喔,大家都笑咪咪。」

 

17號晚上洪姓夫妻倆,原本跟岳母約好一起吃晚餐,時間到了 兩個人卻沒有出現電話也不接,岳母聯繫了一個晚上,到了晚上十點多,直覺不對勁趕緊向警方報案,員警偕同里長跟消防局人員,進到屋子裡,才發現兩人陳屍在臥房床上,73歲的洪姓男子以及47歲的趙姓女子,夫妻倆身上還穿著睡衣,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財物損失,身體呈現桃粉色斑紋,疑似是一氧化碳中毒致死。

 

▼夫妻與岳母相約示意圖(圖/東森新聞)


萬里分駐所長黃世昌:「初步勘驗,熱水器裝設於陽台陽台窗戶緊閉,疑似一氧化碳中毒,詳細死因 ,已經呈報檢察官相驗釐清。」

 

雖然屋內門窗緊閉,發現一個瓦斯空瓶連同熱水器都沒有打開的跡象,消防員到場使用儀器偵測,一氧化碳反應數據顯示為0,初步推敲可能是有毒氣體已經揮發,奪命關鍵到底是什麼,有待檢察官將會同法醫相驗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未熄火昏睡密閉車庫整夜!驚曝「老奶奶」敲窗救命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