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禍頻傳!台中向上路陡坡大、車速快

2019/02/19 13:00 字級:
讀稿

發生車禍的地點在台中向上路五段,郊區往市區方向是個大段的下坡,離峰時間車速都很快,加上八線道快慢分流,行人也會搶快穿越,因此大小車禍都經常發生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:「當時這婦人就是過斑馬線,結果被一輛轎車,直行直接撞飛,其實這個路口非常大,一共有8線道,附近民眾都知道車速很快,所以他們在過也特別小心。」

 

▼台中向上路事發路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向上路從一段到九段,能從市區直達台中港海線,中間還會經過台中工業區,雙向八線道快慢分流,大小擦撞也不少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因為下坡啊,下坡車速比較快,都大部分轉過來擦撞而已。」

 

最令人印象深刻的,4年前向上路六段,一輛貨櫃車剎車不及,連環追撞26台汽機車,當時造成3人不幸喪命,這還是上班時間的偶發事件,但離峰的時候車速更是快的嚇人。

 

▼4年前向上路連環追撞26台汽機車,3人不幸喪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民眾:「我們都是早上早一點出門,車子少大家就開很快,不然這邊工業區出出入入,車很多不會很快,那是因為早上才會這樣。

 

向上路五段郊區往市區方向,將近5公里都是下坡,光是從車上的視線,就能看到台中市區可見路面陡峭不僅如此 ,因為路口大就連行人都會搶快穿越路口。

 

▼向上路車禍頻傳,近5公里都是下坡車速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曾反應紅綠燈不夠多,連測速也只有一支,車禍頻傳,想過這個死亡路段都得自保小心謹慎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