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利菁譙:網紅沒腦! 孫生走心了:怕搞垮《麻辣》

2019/02/19 12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遭利菁譙:網紅沒腦! 孫生走心了:怕搞垮《麻辣》

26歲的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,過去曾在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擔任助理主持,在節目上展現活潑、無俚頭的個性,和主持人利菁一搭一唱,良好的默契營造出十足「笑果」,不過孫生自爆,由於自己是網紅出生,曾被利菁當面嫌棄羞辱「你們這些網紅腦袋都很笨!」還狠嗆節目不需要他,讓孫生難過不已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孫生一度挨罵「腦袋很笨!」(圖/孫生臉書)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孫生2年多前接下《麻辣天后傳》助理主持,最近因為合約問題,導致他暫時無法回到《麻辣》,許多觀眾都非常想念他,不過他坦言,當時剛接下工作時,對電視節目的節奏、主持接話搶話等,都非常不熟悉,甚至連行規都不懂,簡直和利菁毫無默契,還曾多次惹怒利菁,讓她火大開嗆,怒罵孫生「你們這些網紅腦袋都很笨、都空啊!腦袋沒東西、沒內涵,老娘需要你在旁邊嗎?」

 

▼利菁和孫生曾一起主持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圖/利菁臉書)

 

 

孫生當下還不了解事情嚴重性,嘻皮笑臉的回答「需要啊!」此話一出讓利菁更暴怒,接著砲轟「你覺得老娘不好笑嗎?我為什麼需要你?」孫生才頓時了解事情大條了,心裡非常難過,開始質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力不足,甚至每每在錄影前都被壓力轟頂,一度憂心自己的表現會拖垮《麻辣》,所幸他個性樂觀,沒有被一時的毒罵擊倒,反而更鞭策自己,同時也揣測利菁的心境,「我覺得她是在乎我才罵我,所以我要變得更好得到她的認同,每天回家就趕快看各大節目學習主持人講話」。

 

▼孫生日前受邀到利菁家吃年夜飯,可見兩人好交情。(圖/利菁臉書)

 

果然利菁是愛之深責之切,馬上露出高子嘴豆腐心的本性,一面罵孫生,私下也會將主持節目的祕笈撇步,傾囊傳授給孫生,經過一次次的經驗累積,他終於有所進步,參加節目錄影半年之後,開始跟上利菁的節奏,獲讚「開始跟上老娘的速度,剛那球接得不錯,有進步!」不僅節目上默契漸入佳境,兩人的私交也越來越好,讓孫生感動直呼,「她那唸我的感覺就像媽媽求好心切一樣,希望這孩子成長」。

 

(封面圖/利菁臉書/孫生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生慘丟《麻辣》主持!利菁驚爆內幕:不爽就說不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