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碰!砂石車擦撞小客車 失控直衝進民宅車頭爆

2019/02/19 10:10 字級:
讀稿

宜蘭縣羅東鎮竹林地區,發生一起砂石車撞入民宅的意外,一輛直行的砂石車與巷子駛出的小客車擦撞後失控,當場煞車不及撞進一旁民宅騎樓內,砂石車駕駛與小客車內的4人都受到輕傷,目前仍在醫院救治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超大台砂石車硬生生卡在民宅騎樓,車頭完全變形保險桿幾乎斷裂,車窗玻璃碎片,散落滿地,而被撞到的小客車更慘。


▼砂石車與小客車差賺失控,直撞進路旁民宅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引擎暴露在外車頭蓋徹底變形,一旁民眾全被這景象嚇傻了!

 

▼小客車與砂石車擦撞車頭全毀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撞擊聲很大聲(你們在家裡面?)對,我們都在裡面(撞擊聲很大聲,出來看 就發現變成這樣?)對啊!對啊!對啊!」

 

原來警方調查,在下午2點半左右,一輛砂石車行經復興路三段時,另一輛小客車,恰好從旁邊的315巷開了出來,砂石車駕駛疑似閃避不及,兩車擦撞後失控,砂石車直接撞進對向的民宅騎樓內。警消到場時,砂石車駕駛及小客車內4人都已脫困,僅受到輕傷,據了解雙方駕駛酒測值都為0。

 

▼砂石車與小客車車禍示意圖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傷勢比較嚴重的是後座的乘客(所以有沒有飲酒的情形?)雙方經警方呼吸酒精濃度測試,都是沒有飲酒的。」

 

據了解,61歲坐在小客車後座的翁姓女乘客傷勢較重,因顱內出血仍在醫院觀察,所幸目前並無大礙。而至於詳細肇事原因,警方表示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