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人變多了!郭家肉粽選前挺陳其邁 選後這樣說…

2019/02/19 09:04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選舉前因為表態挺陳其邁,遭到韓粉抵制的知名老店郭家肉粽,在選後市政府的觀光促銷活動,就選在郭家肉粽舉行,介紹旗鼓鹽美食地圖,郭家肉粽老闆承認韓國瑜當選後,真的帶進了人潮,而韓國瑜則表示幫助店家生意是不分藍綠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郭家肉粽老闆:「一般我們南部吃粽子,都會加花生粉。」

高雄市觀光局介紹旗鼓鹽美食地圖發表記者會,就特別選在郭家肉粽店裏,老闆熱心的向來賓介紹肉粽、碗糕的吃法,而韓國瑜當選後讓他真的有感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高雄市觀光局介紹旗鼓鹽美食地圖發表記者會,地點在郭家肉粽。

 

郭家肉粽老闆:「韓市長當市長了,對我們整個高雄市,眼看人潮都進來了,生意也不錯了。」

 

觀光局選在這裏辦記者會真的別有意義,因為市長選舉前郭家肉粽老闆曾公開挺陳其邁,遭到韓粉抵制,網路負評連連,陳其邁上門為老闆加油打氣後,變成邁粉在門外大排長龍,選後卻和市府合作開記者會。

 

郭家肉粽老闆:「不是轉變,其實兩個人都非常優秀,總是競選都有輸贏,有輸贏的話,贏的人是我們的期待,我們的期待就看他的表現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郭家肉粽老闆,表示不是轉變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們幫助高雄這些小攤商,餐廳各行各業賺錢,絕對不分藍綠,所以你不計前嫌,我怎麼計前嫌,絕對不會,希望各行業不管支持任何政黨,都沒有關係,希望大家生意越來越好過好日子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高雄市長韓國瑜,表示絕對不分藍綠,望大家生意越來越好。

 

市府幫助店家不分藍綠,對民眾來說東西好吃最重要。

 

民眾:「每個人都是一樣可以選擇,不需要因為政治的關係影響到他的店。」

 

能不分藍綠的拼經濟發大財,對小市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心疼邁粉!肉粽店遭韓粉圍剿 陳其邁現身給「愛的抱抱」
暫時不去吃肉粽了?韓冰給超暖回應 老闆:我們都是台灣國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