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史上最強!陳昭榮超正18歲女曝光 上萬網搶認岳父

2019/02/18 22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史上最強!陳昭榮超正18歲女曝光 上萬網搶認岳父

男星陳昭榮因演出多部八點檔男主角走紅,有「本土劇一哥」之稱,他近年來將工作重心轉往私人設立的科技公司及網路事業,大嘆影視環境差,不過,他18歲的女兒從小在演員爸爸的耳濡目染下,養成不畏艱難的個性,決定將跟隨他的腳步,踏入演藝圈,將在3月的首部戲劇記者會中公開亮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陳昭榮與妻子張瀞文在1995年完婚,兩人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大女兒陳品兒今年18歲,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陳昭榮與妻子原本想培養女兒當公司接班人,因此想在她高中畢業後,就送她到美國念大學,沒想到陳品兒在爸爸的影響下,從小就對演藝圈有憧憬,想闖出自己的一片天,不想走父母為她鋪好的道路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阿榮嚴選

 

女兒有野心是好事,但陳昭榮夫婦擔心陳品兒承受不了新人演員的壓力與辛酸,因此,為了考驗她對演藝圈的決心,夫妻倆先安排陳品兒在爸爸開設的公司擔任基層工作,之後再在沒有人知道她背景的情況下,將人送到劇組當工作人員,一切從最基本的工作做起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JK演藝娛樂(JIMMY KING演藝娛樂)

 

 

陳品兒從高中畢業就在劇組工作,現場什麼都要做,舉凡扛器材、訂便當、當場記等事情都要會,偶爾做錯事情也會被前輩教訓。在如此高壓的情況下,媽媽原以為陳品兒會因此退縮,打消當演員的念頭,沒想到越挫越勇的她堅定地向媽媽說,這些前輩都是讓她學到寶貴經驗的人生導師,終於讓父母答應讓她進演藝圈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榮嚴選JK演藝娛樂(JIMMY KING演藝娛樂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斷不開孫安佐!貝克宇遭酸「亮不起來」火大開砲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