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可以加你臉書嗎?」 退伍男搭訕遭拒便尾隨反挨告

2019/02/18 19:33 字級:
讀稿

一名剛退伍的男子、搭訕女子不成竟然挨告。前天(16號)晚間11點多,一名22歲的女子要返家,才剛出捷運口就被男子搭訕,但都已經明確拒絕,對方還硬是跟了上來,最後看到女子的男友,才嚇得趕快跑走。事後,女子提告,警方也找到這名男子,他供稱只是想搭訕、認識對方而已,但還是被依社維法函送。

 

YT廣告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深夜的捷運站外頭,妙齡女子獨自走了出來,後頭的黑衣男,見機不可失,馬上向前搭訕,講沒兩句,就踢到鐵板,還是不放棄,一路跟著,還想繼續跟時,卻突然轉頭就跑,看看他的動作,還不時往後張望,就怕被追上呢?這些怪異舉動,原來是這個。
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當時男子從捷運站出來之後,就發現了被害人,他真的覺得她太漂亮了,就向前來搭訕,第一句話就問了對方,請問可以加妳社群網站的帳號嗎?沒想到對方不答應,這時候男子,就直接跟了過來,甚至跟了兩百多公尺,到了對面的,發現(被害人)男性朋友的存在,就怕會發生衝突,於是趕緊逃跑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搭訕失利後,男子立刻快閃,還刻意鑽進小弄,不照正常路線回家,而是刻意繞路,就怕被發現。

 

整起事件就發生在16號晚間11點多,台北市石牌捷運站二號出口外,被害人朋友氣得發文提醒,內文寫到,請夜歸的女子要多注意,有一名男性拚命搭訕烙單女性,尾隨還硬搭訕,我追過去時,發現他早就開門躲回家。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,馬上請這名年僅24歲的郭姓男子到案說明,事後更發現他才退伍不久。


北市石牌所所長黃敏:「他態度其實也算是從容,他的本意確實,是想跟這個女性結交朋友,並沒有想到這個行為有犯法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想認識搭訕卻挨告,警方也依社維法89條,無正當理由跟追他人,經勸阻不聽者,將開罰三千元。這次想搭訕,卻用錯方法,不僅吃上罪嫌,還害的心目中的女神擔心受怕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