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假送修真偷竊! 賊小年夜竊電鑽 疑預謀犯案

2019/02/18 19:12 字級:
讀稿

宜蘭一間電器行,在小年夜的時候發生竊案,一名慣犯先把無法修理的電暖器送修,趁著要取回電暖器的時候,順手牽羊將店裡的電鑽偷走,店家猜測小偷根本就是預謀犯案,假送修真偷竊。

 

YT廣告


穿著灰色外套的男子,走進宜蘭市一間電器行裡,只見他跟屋主太太講了一會話後,對方就走到裡面去了,這名男子坐到沙發上,看似要等屋主太太出來,卻不時左顧右盼,在確定沒有人注意到他後,男子彎下身來手還往雜物堆裡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屋主:「先看人嘛,知道了嘛伸下去。」


男子把地上的電鑽放進隨身包包裡,過程中還不安地回頭看了幾眼,沒多久他就站起身來,拿著電暖器走到外頭,跨上摩托車揚長離去,以為順手牽羊的行為做得天衣無縫,但一切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。


遭竊屋主:「他之前一個多月,拿一台電暖器來,他電暖器 IC沒有零件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屋主太太:「他來了這裡沒有找到,就去後面找(電暖器),我找出來給他,東西就被他放進包包裡。」


偷竊案件就發生在小年夜的下午,價值約千元的電鑽被小偷偷走,屋主和太太既氣憤又傻眼,打了好幾通電話男子都不接,本來都要把電暖器拿去回收 ,對方卻在事發當天現身還犯下竊案,讓店家不禁懷疑,男子根本就是故意,拿不能修的電暖器來預謀犯案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屋主 vs. 記者:「(警察說)這個就是那個誰,他們就知道了,(看到影像就知道是哪一個),就他那次之後,這裡的人要去廁所或哪裡,我門鎖一定會鎖起來,我之前50多年了都沒有鎖過。」


屋主說,當時覺得男子願意拿電鑽回來,那他也願意原諒對方,如今投訴媒體,是希望能提醒其他店家小心,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