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談離婚變燒炭4死!大姊爆料房事不合:他要我妹去隆乳

2019/02/18 17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談離婚變燒炭4死!大姊爆料房事不合:他要我妹去隆乳

台中驚傳人倫悲劇!一名34歲彭姓女子與32歲吳姓丈夫感情不睦已久,在昨(17)日相約談離婚,她帶著一雙兒女去找吳男談判,卻踏上死亡之路。民眾今(18日)發現彭女一家4口陳屍在計程車內,後座還放有火盆,疑似是全家集體燒炭輕生。彭女家人得知噩耗後傷心不已,面對媒體訪問,更爆料夫妻倆房事不合的內幕。

 YT廣告

 

事發在台中的太平區,彭女母親昨日向警方報案指出,女兒當天早上帶著9歲孫子和6歲孫女出門談離婚,之後就音訊全無。接著,民眾今日早上發現一輛計程車停放在路邊許久,模樣有點奇怪,靠近一看發現竟有4人在車內死亡,嚇得立刻報警,而經過警方確認,車裡的人就是吳男一家4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彭女的姐姐表示,彭女擔任牙醫助理已久,工作穩定,經濟雖然沒有問題,但吳男的工作態度不好,因此經常換單位,讓彭女很擔心,且彭女與丈夫往年都會一起回娘家過年,但今年僅有女方帶著孩子回家,同時也向家人透露想離婚的念頭。彭女姐姐認為,房事不睦可能是夫妻倆吵架的主因,她提到,之前彭女為了吳男去做隆乳,但吳男最近又再要求彭女去做第二次,這恐怕是夫妻談離婚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根據警方調查,吳男將彭女的手機丟在前往案發現場的路上,他的屍體被發現時上半身赤裸,而副駕駛座的彭女雙手遭到透明膠帶綑綁,但衣衫整齊沒有掙扎跡象,也未遭封口,後座的2個孩子則是呈現平躺姿勢,車內還放有瓦斯噴燈、麥當勞發票和未喝完的果汁,因此,警方推測,吳男應是在果汁裡下藥,先讓2個孩子昏迷,再用瓦斯噴燈點燃後座的木炭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婆生了…陌生男陪產!他到院綠光轟頂 岳母家全知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隆乳 燒炭 離婚 房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