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家梁露大肌肌!裸身陪4女泡湯 羞喊「往下摸」

2019/02/18 16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王家梁露大肌肌!裸身陪4女泡湯 羞喊「往下摸」

台視、東森戲劇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鍾瑶跟林子閎兩人上周終於心意互通,女方還藉著酒意一吻定情。但才要進入戀人模式的艾竇CP卻立刻碰上大難題,兩人先是大起爭執,林子閎還氣到放話「我真的受不了了!我們不適合!」。最後林子閎獨自在車上痛哭失聲,還意外昏迷倒地不起。看似才正要進入戀人模式的艾竇CP,立刻就碰上多重感情阻礙。連林子閎自己都笑說這幾集轉折超大,兩人關係一下超甜一下超苦,讓他上戲前都要給自己時間沉澱轉換情緒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東森戲劇)

 

▼(圖/東森戲劇)

 

但相較苦情模式的艾竇CP,同步告白的王家梁卻是不斷發動猛烈攻勢,又是殷勤獻花又是暖情壁咚的霸氣告白,兩人竟還一起泡溫泉,關係超曖昧。鍾瑶還對王家梁感嘆「你比某人還了解我」。就連一場公主抱的戲,王家梁都主動要女神對自己摸胸,還一臉真摯的表情,不斷要對方「往下摸」!原來是王家梁抱起鍾瑶時衣服內的麥克風掉了,他才趕緊要鍾瑶幫他找看看,以免沒收到音,鍾瑶還搞笑故作一臉賺到的表情。鍾瑶笑說她自己故意全身放鬆,把自己搞得像一坨爛泥,好讓王家梁抱起來超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戲劇)

 

  不料看似對女方猛烈追求的王家梁,卻自爆不論是避咚還是泡溫泉,拍攝現場都超失控。原來他對鍾瑶壁咚的深情告白戲,竟然是在公廁外面進行的!他甚至是在鍾瑶上完廁所出來時獻花表白。兩人站在廁所外牆壁咚曖昧後,自己還說了聲我要上廁所,丟下女方如廁去,超解HIGH。連他們兩人都自嘲這個橋段「超有味」、拍攝現場爆笑到不行。王家梁笑說「我當時還糾結真的在廁所外壁咚?但跟導演討論後,劇中的他除了法律以外的事通通都不懂,就是個單細胞生物。簡單來說就是很笨!所以一切都很合理,哈哈。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戲劇)

 

  而泡溫泉戲其實是鍾瑶、于子育、花花、林意箴和王家梁一起,四女一男的溫泉戲,讓王家梁自己都失笑說「四個女人跑到我家來,又喝酒、又吃晚餐、又泡溫泉,我還要負責被摸。」。于子育跟花花甚至是第一次對戲,就要一起對王家梁上下齊手。沒想到兩人默契超足,對王家梁「楷油」的戲拍的超自然。嚇到王家梁都喊說「她們好像吃素吃太久,看到(鮮)肉就失控一樣。」,還搞笑的故作委屈裝哭,一副被失身了的模樣,引起現場一陣大笑。更多精彩內容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,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

 

▼(圖/東森戲劇)

 

▼(圖/東森戲劇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戲劇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