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車抽菸遭警開單 駕駛怒嗆:缺業績嗎?

2019/02/18 15:49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新莊一名駕駛開車抽煙遭警方攔查,他當場向員警抱怨,說自己在車內抽菸又沒影響其他人,為何要開罰!還怒嗆員警,難道是缺業績嗎?但抱怨文一PO網,卻引發網友打臉,認為他違規在先,根本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,最後員警更發現駕駛連安全帶都不繫,當場開單,警方也呼籲,開車抽菸已經修法開罰,駕駛別再心存僥倖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新莊一名駕駛開車抽菸遭警方攔查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駕駛紅線起步,遭警方攔查要開單取締,引發駕駛不滿。


駕駛不滿在車內抽菸卻被開單舉發,強調自己只是違規紅線臨停要等朋友,抽根菸沒影響他人,為何這樣也要告發,但員警卻發現不只這項違規。

 

東森記者黃逸民:「駕駛紅線起步遭警方攔查,駕駛抱怨為何在車內抽菸會開罰,但這時員警卻發現駕駛不僅邊抽菸邊開車,而且連安全帶都沒繫上。」


▼男子不滿被警開罰,怒嗆員警是否缺業績才開單舉發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僅開車抽菸,甚至連安全帶都沒繫上,根據現行法規交通管理處理條例第31條,駕駛乘客沒安全帶,汽車開罰1500元,31條之1,更修法禁止,邊開車邊抽菸若是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,也可開罰500元。

 

新莊分局交通分隊長黃冠貿:「尚未有菸伸出車外,或對車外吐煙讓煙往外飄散等影響他車行安全的行為,所以針對點菸的部分,警方現場未舉發。」


▼男子不僅開車抽菸,甚至連安全帶都沒繫上,當場被警開單取締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抱怨開單,網路討拍的駕駛不僅遭開單取締,也被網友打臉,邊開車邊抽菸,煙味煙蒂飄散,受影響的機車族超有感,警方呼籲,吸菸族還是改掉習慣,免得害人又害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違停在路中央!騎士好心勸離遭爆打 嗆:你X小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