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認識…遭保全擋路!鄭文燦秘書PO文怒嗆:該耍特權

2019/02/18 12:42 字級:
讀稿

桃園市府的秘書吳政樺,日前到燈會沒有帶識別證,保全跟她說「我不認識妳」,因此不聽她的指令。事後吳政樺卻PO文抱怨這名保全,還說是自己平時太低調,該耍特權時沒好好發揮,遭到議員詹江村批評她「耍官威」,隨著風波不斷發酵,吳政樺已經自行請辭獲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桃園市府的秘書吳政樺,竟因保全說不認識她,在臉書PO文抱怨這名保全。(圖/詹江村臉書)

 

牽著狗的女子,走進燈會現場,碰巧與到媒體記者,被保全擋在門外無法採訪。

 

原來這名女子,正是桃園市政府的秘書吳政樺,說要幫忙協調,自己卻也因為沒有帶識別證,被保全拒於門外,事後在臉書PO文抱怨,引發軒然大波。

 

只見吳政樺寫下:「有媒體的車要進場,卻被保全擋了下來,自己請保全放行,對方卻說我才來3天,根本不認識妳。」讓她相當的傻眼,吳政樺的貼文還寫到:「一定是我平時太低調,保全才不知道,我是養工處上級單位,結論是我做人太客氣,該『耍特權』沒好好發揮。」

 

▼議員詹江村在臉書發文抨擊吳政樺官威大。(圖/詹江村臉書)

 

桃園市議員詹江村:「這官威多大,她打電話給主秘,讓主秘命令所有保全,必須認識她。」

 

剪了一頭俐落短髮,身穿Q版公仔上衣,露出微笑向大家揮手,模樣看來相當親切,吳政樺被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痛批官威好大,昔日經歷也遭到對方起底,原來吳政樺曾在台南參選過議員,最後卻以2273票不幸落馬,她也曾在不當黨產委員會任職,之後又到高雄市政府工作,直到今年1月才到桃園市政府擔任秘書。

 

▼詹江村還在臉書直播,說她甚至打電話給主秘,讓主秘命令所有保全,必須認識她。(圖/詹江村臉書直播)

 

桃園燈會警衛:「太多了 所以這只是其中的一小件而已,對啊!沒事。」

 

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:「發言不妥,那跟她提醒之後呢,她也深表歉意,她也覺得不妥適,所以她把臉書的文章也撤下來。」

 

儘管市府出面澄清,吳政樺當時真的是好心想幫忙,現場並沒有衝突發生,當事警衛也認為整起過程,不是什麼太嚴重的事,但失言風波在網路上發酵,吳政樺也已經關閉臉書,自行請辭。

 

(封面圖/詹江村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末挑戰「一日雙塔」 單車行 柯P:體力還在調整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