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糾紛?隨機打?騎士遭3惡煞持鋁棒恐嚇

2019/02/18 11:17 字級:
讀稿

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桃園中豐路,突然就被3輛機車攔下來,騎士一下車就拿鋁棒打人嗆聲,畫面都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PO上網,就有其他騎士留言說,稍早自己騎車也被這群人逼車挑釁,甚至超車輛鋁棒恐嚇,警方接獲報案也已經著手調查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手機拍下3名機車騎士,也不管旁邊都是車,就這樣站在馬路上,疑似在拉扯。

 

路過的車子,紛紛繞道通行,這時其中1人走到路邊白色機車旁,把手上拿的鋁棒往地上丟,另1人則繼續動手拉扯,民眾也把畫面PO上網,說在桃園中豐路看到有人被攔車毆打,鏡片都被打飛了,而PO文一出,疑似是其他被害人也出面留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留言提到:「當時從渴望路紅綠燈要往龍潭方向,這輛白色機車突然貼近我,並加速往前騎,這時有另外兩輛機車也往我前面騎過去,3輛車就這樣擋在前面蛇行,吼叫挑釁,在中原路跟高陽北路口,他們停車從機車下拿出鋁棒,我一看到立刻調頭回公司報警。」

 

民眾:「就叫很大聲啊,我沒有很注意,因為我們在忙都在裡面忙。」

 

桃園市聖亭派出所所長李岳昇:「當事人表示說,是因為他們行車的糾紛,雙方都已經自行和解,不需要警方協助,我們會再透過相關監視器的影片,看他們是否有涉嫌刑法恐嚇罪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3名惡煞,似乎懷疑騎士先罵他,才會在馬路上逼車、打人,雖然兩邊已經自行和解,但這群惡煞也遭其他民眾檢舉逼車,甚至亮鋁棒恐嚇,造成人心惶惶,到底是隨機攔人就打,還是故意挑釁惹爭端,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來釐清後續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