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「硬不起來」淚求助!醫見他走路歪 曝殘酷原因

2019/02/18 10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男「硬不起來」淚求助!醫見他走路歪 曝殘酷原因

男性的性功能「不爭氣」想藉藥物重振雄風,竟意外發現它在搞鬼!有名神經外科醫師分享一名50多歲男子求診,表示病患總是「硬不起來」,不過各種檢測數據結果都無異常,後來醫師意外撞見病患走路時左右偏移,直覺有異,經檢查後才發現原來與腰椎有關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男子因性功能障礙求診,竟意外發現與腰椎有關係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神經外科醫師魏銘政在東森節目《媽媽好神》分享,病患透露小便習慣有改變,雖然次數減少,但排尿的時間跟尿量都變多,就連性功能也有問題,「常常力不從心」,於是向醫師要求拿自費的藍色小藥丸重振雄風。魏銘政在開藥前還是依慣例詢問病患的狀況,他發現病患患有男性更年期症候群,於是趕緊替對方抽血,檢查男性賀爾蒙及攝護腺癌的指數,但數據出來並無異常,唯獨男性賀爾蒙的睪固酮比較低一點,讓魏銘政相當疑惑。

 

▼醫生無意間發現病患走路異常,直覺不妙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)

 

直到魏銘政意外驚見病患走路不穩,會偏來偏去,當下男子表示因為膝蓋關節退化,但魏銘政像是醫師的雷達被觸發,依多年的看診經驗及第六感,覺得事有蹊蹺,並替病患做神經學檢查,發現男子雙腳的下肢的肌力都下降,因此,再次安排神經傳達、核磁共振等進一步檢查,結果不出所料,男子果真身體出現異狀,在腰間處長了一個腫瘤,因此,間接造成性功能障礙。慶幸的是,該腫瘤是從外面往裡面長的脂肪瘤,開刀將腫瘤拿掉之後,部分的症狀都得以改善。

 

▼經檢查發現,原來男子腰椎長了一個脂肪瘤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中男下體潰爛疑罹龜頭癌 結局竟神展開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