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觀景台練瑜伽 24歲女墜6樓慘死…遺體卡鐵網狂冒鮮血

2019/02/17 22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觀景台練瑜伽 24歲女墜6樓慘死…遺體卡鐵網狂冒鮮血

悲劇!泰國今(17日)上午發生一件命案,一名24歲的葡萄牙籍女子凌晨從6樓墜落,剛好卡在下方工地所架設的鐵網上,遺體被發現時,不僅與牆面呈現平行,大腿還直冒鮮血,畫面十分可怕,而救援人員檢查過遺體後,初步推斷她是因失血過多而不幸死亡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根據泰國《新泰日報》報導,墜樓的女子近日與姐姐住在工地前方的旅館3樓,警方調閱旅館監視器影片發現,意外發生的當天早上約5點時,女子獨自登上旅館的6樓觀景台上練瑜伽,後來不知怎麼了,突然失足墜樓,並剛好卡在樓下樓下工地與隔壁建築間的鐵絲網上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泰日報》)

 

駭人的是,遺體被發現時,幾乎呈現站立姿勢,被吊掛在鐵絲上,女子的衣服與頭髮都被鐵絲勾住,全身都是被鐵絲劃傷的痕跡,更驚人的是,當救援人員抵達時,她的左大腿還不停地冒出鮮血,場面怵目驚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泰日報》)

 

 

雖然畫面十分驚悚,但救援人員抱著一絲希望,小心翼翼地將女子從鐵絲網上救到地面,無奈女子已經毫無生命跡象,明顯已經死亡,因此救援人員開始仔細檢查她的傷勢,並推測她墜樓時應該不是直接死亡,而是因失血過多而死。事後,警方到場將女子遺體送往法醫檢驗,並將聯絡葡萄牙大使館,協助女子的姊姊將遺體運送回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新泰日報》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年迷「吃雞」墜4樓慘死!母痛哭:告遊戲公司到破產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