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刑期再加碼!香腸王毆女友關冰箱...14年前還棄屍

2019/02/17 20:08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中商圈知名香腸王老闆沈聯旺,4年前傷害同居謝姓女友還將人塞冰箱,被依殺人未遂罪判8年定讞,死裡逃生的謝姓女子事後更爆料,14年前目睹沈聯旺殺害另名同居羅姓女友,還丟大排棄屍,台中地院加碼再依殺人罪,判香腸王14年,可以上訴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一中知名香腸王沈聯旺,殺人害命將謝姓女子關冰箱,殺人未遂判8年定讞,還被揭發14年前也殺了人,台中地院判14年刑期,來看香腸王生活照,雙手握住甘蔗,笑到眼睛瞇成一直線,對比他的兇狠手段,形象180度反差,遭毆打謝姓女子女兒說,媽媽向檢警透露14年前,另一名羅姓女子,慘遭香腸王丟大排淹死,當時沈聯旺還對母女倆放話。

 

遭毆打謝姓女子女兒:「他放話說,反正殺一個也是殺,殺兩個也是殺。」

 

香腸王究竟有多狠,案發現場其實就在這一處4層樓高透天厝,當時他們租屋於此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記者陳稚暉:「4年前的9月,沈聯旺拿鐵棍,狠砸謝姓女子的頭部昏迷,接著把人塞到冰箱,只要人一醒來就再海扁一頓,驚悚現場就在這扇鐵門後方。」

 

謝姓女子說,歷經人生中最驚恐悲慘的一天。

 

遭毆打謝姓女子:「就把我丟進去(冰箱),有一個很重的東西,壓在那邊(冰箱口)。」

 

至於原本一中街賣香揚攤位,現在已經變成了娃娃機店,謝姓女子差點死在同居男友,香腸王沈聯旺手上,近期跟女兒首度同框照片,母女感情相當不錯,謝姓女子說,被沈聯旺打到頭部下顎骨折,臉部和頭皮大面積撕裂傷,沈聯旺還曾口出惡言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香腸王沈聯旺:「她自己跑進躲冰箱還怎麼樣,怎麼說人家把她關冰箱,亂講。」

 

1年多前,沈聯旺跟兒女,由於惡意積欠房租,房東氣得將他們掃地出門,現在外觀掛上了出售帆布,但賣了好久還是賣不出去,香腸王遭判14年刑期,謝姓母女認為還不夠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分屍男劈腿4女!驚揭與「井口真理子」命案恐怖巧合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