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行車糾紛衝突 賣場停車場2男叫囂互嗆

2019/02/17 16:51 字級:
讀稿

有網友來到桃園內壢一間大賣場,看見兩名男子疑似因為行車糾紛互嗆,也不管車子還停在車道上,兩人大吵了好久,由於吵架聲音太大,還引來路人側目,整個吵架過程也被拍了下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桃園內壢一間大賣場的停車場,兩名男子疑似因為行車糾紛互嗆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互嗆男子:「怎樣啦,怎樣啦,怎樣啦,你再說看看啊,你怎樣,來啊。」

 

你一言我一語,兩名男子站在一輛銀色轎車旁,互看不順眼開嗆,不過到底是為了什麼事?

 

互嗆男子:「敢不敢,來啊,來啊,試試看啦,都不敢打,都不敢打架,怎樣,怎樣。」

 

兩人看起來就快要打起來,讓車上的小朋友看了覺得好害怕,還擔心不在車上的媽媽,會不會在附近有危險。

 

▼兩人的吵架聲音太大,還引來路人側目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桃園內壢一間大賣場的停車場,兩名男子疑似因為行車糾紛爆發口角。

 

互嗆男子:「叫他來,就叫他來怎麼樣,然後咧你在那邊,你有病嗎,有病就去看醫生啦。」

 

僵持不下,兩名男子就這樣在停車場誰也不讓誰,引來路人側目,更完全不管後方還有車輛要過。

 

互嗆男子:「我開車還要你來教嗎?」

 

有網友開車經過,把整個吵架過程全都拍下來上傳網路。

 

▼疑似因為有人沒有禮讓行人,2人在大賣場的停車場破口大罵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重回事件現場,2人就是在這裡破口大罵,疑似因為有人沒有禮讓行人,爆發衝突。

 

互嗆男子:「怎樣,再喊,怎樣。」

 

火氣很大,兩個人大吵,車輛就這樣停在車道中間,也影響到賣場其他顧客的出入口動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