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鍘!韓國瑜嚴懲官員性騷 狼課長丟官

2019/02/17 16:46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年前自爆有市府男主管性騷女員工,不僅拍女員工肩膀,還用Line傳不雅照和黃色笑話,韓國瑜公開譴責與力挺後,女員工全盤托出過程,這名男主管被調離主管職,每月少近7千元薪水,韓國瑜還說事件還沒完,不排除法辦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年前自爆有市府男主管性騷女員工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發生這種性騷擾是絕對絕對不能原諒的,不要說當公務員啦,一般市民也沒有資格。」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前自爆市府裡有色狼,還是一名主管,過完年快刀斬亂麻,這名色狼區公所課長被調降非主管職,而且即日起生效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光調職就可以沒事,這個此風不可長,怎麼可以用職務之便去性騷擾自己的女部屬呢,而且居然高達三位,而且好多年,這個怎麼有資格做公務員,所以我們一定從嚴處分。」

 

▼韓國瑜公開譴責與力挺,這名色狼區公所課長被調降非主管職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性騷事件絕不允許,韓國瑜說到這件性騷事件表情相當嚴肅,區公所課長先是在2017年年底走過辦公室走道,伸手摸了一名女性員工肩膀,當時女員工表情不悅,沒想到這名主管接著又被爆出,曾在Line群組上性騷、傳不雅照還有黃色笑話,原本女員工考量都在同一職場工作,對方又是主管,不敢申訴,但有了韓國瑜公開力挺,被害人也全盤托出受害經過。

 

▼韓國瑜常對員警慰問,但也不容許警察包庇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大家都無法忍受的惡劣行為,我不會容忍的,而且我一旦辦人就非常重,下手就非常重,我再三呼籲,百分之一的除弊,百分之九十九的興利,並不是代表容忍一切罪惡的事情。」

 

這名課長從年前事件爆發後就請假,年後也沒來上班,區公所最快本周會將他的職務調整,其實韓國瑜不只要求色狼主管得嚴懲,他常對員警慰問,但也不容許警察包庇,市警局蔡姓督察員、仁武分局齊姓前行政組長還有林姓巡官,涉電玩案收賄超過800萬元,市府也將他們3人送公懲會審理,3人撤職並停止任用3年,這也是韓國瑜上任後,公懲會首見懲戒高雄公務人員案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