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燒肉店始祖「乾杯」台中街邊店熄燈!業者曝原因

2019/02/17 15:31 字級:
讀稿

愛吃燒肉的朋友對「乾杯」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,但是現在台中最後一間乾杯街邊店也將收起來,讓不少老饕覺得很可惜,集團公關則表示,是因為未來會走向百貨商場內的經營策略才會將台中精誠店收起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燒肉店始祖品牌「乾杯」受到不少人喜愛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這牛肉肥瘦相間、油花紋理均勻分佈,在烤盤上烤的滋滋作響,瞬間散發的香氣,讓人不禁想要拿起筷子趕緊夾一口來嚐一嚐,燒肉店始祖品牌「乾杯」受到不少人喜愛,不過台中最後一間街邊店的乾杯精誠店,現在也要收起來,讓不少老饕們覺得相當可惜,但集團公關表示,是因為目前策略會以百貨商場為主。

 

台中的最後一間乾杯街邊店位在精誠路上,附近也有許多麻辣鍋和其他餐飲業者,距離台灣大道約100公尺,離精明一街也只有200公尺,地點相當便利。

 

▼台中最後一間街邊店的乾杯精誠店驚傳熄燈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蒲世芸:「百貨商場因為有聚集經濟的優勢,因此不少業者選擇把店開在這裡。」

 

乾杯旗下品牌目前在台灣一共有46間店,其中只有7間是街邊店,其他店鋪都在百貨商場內,占比高達85%,並且表示這也是集團未來策略,因為相對街邊店,百貨商場的特點有越來越重視餐飲多元性,加上集客力強形成互利,對於散客更能觸及的效果,都是業者選擇走向百貨商場內經營的主要原因。

 

▼集團公關表示,是因為未來會走向百貨商場內的經營策略才會將台中精誠店收起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要是我,我還是會選街邊店,就是應該可以喝點小酒的地方,我覺得就是街邊店會比較方便。」

 

民眾:「路邊可能會比較方便一點,一下樓就可以吃,或者去逛街的時候也可以,去品嚐一下這樣子。」

 

不少民眾表示,比起百貨商場內,還是更喜歡街邊店,覺得似乎更方便一些,不過無論開在哪,只要有人潮就是最好的地方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租金180萬逼走店家!貪心房東後悔求回來 頂呱呱回應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