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汽車長期霸位…雨刷旁竟長鮮花 上萬人看傻眼

2019/02/17 15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扯!汽車長期霸位…雨刷旁竟長鮮花 上萬人看傻眼

路邊時常看到許多停放許久的汽車,有些甚至是放到車身布滿灰塵,近日就有網友按捺不住內心無奈的情緒,抱怨看見一台佔位的汽車停到都長出花兒,讓他納悶地問「到底停多久?」其他網友也忍不住笑虧:「生命自己會找到出口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有許多廢棄車會長期佔位,造成其他使用者的困擾。(示意圖/翻攝自 Google Map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崩潰地指出,住家樓下有一輛汽車停放好一段時間,遲遲都沒有移車,讓他都沒有位置可以停,僅剩的空間只能停放機車,因此讓原PO備感困擾。光用說的不足以證明汽車主人霸道、自私的行為,原PO附上一張照片佐證,仔細一看汽車車身看起來灰灰髒髒的,布滿許多灰塵,引擎蓋也有鳥糞痕跡,且擋風玻璃下方堆滿了枯葉和樹枝,更驚人的是,雨刷旁還驚見一株直挺挺的花,上頭開了2朵粉紅色花。

 

▼雨刷旁驚見一朵鮮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眼前的畫面讓原PO嚇得目瞪口呆,「停在住處樓下的車子,到底是停多久了,讓人家沒有車位可以停,剩停機車的,還停到開花了!」貼文曝光意外引起其他網友的討論,指出那朵花是「日日春」,還有人看到植物孕育新生命,紛紛打趣地說「去施肥澆水讓他更牢固吧」、「桃花車嗎」、「好貴的盆栽」、「準備開成花海」、「再幫他多灑一些種子,到時有小花園可以看了」。

 

▼許多網友都看不慣佔位車主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《占用道路廢棄車輛認定基準及查報處理辦法》第2條,佔用道路車輛中「車輛髒污、銹蝕、破損,外觀上明顯失去原效用」,就會被認定為廢棄車輛,另外,「佔用道路廢棄車輛由警察機關、環境保護機關派員現場勘查認定後,張貼通知於車體明顯處,經張貼日起7日仍無人清理者,由環境保護機關先行移置至指定場所存放」,因此有正義的人出面喝斥,「通知環保局有報廢車就好了」、「佔著茅坑不拉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;貼圖授權:Hiking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違停!他半夜被警急call移車…見2賓士「卡死真相」氣炸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